从口罩到染发剂,这家外设大厂玩嗨了

业界
2021
04/02
12:12
电脑报
分享
评论

来源:电脑报

口罩上面带 RGB 灯?相信这个话题刚抛出来,大家脑海里都会出现雷蛇 Hazel 概念口罩的身影,极具创意的灯厂狂魔雷蛇最近真有些玩海了的感觉。

01

Hazel 概念口罩将量产

Project Hazel 口罩被称为世界最智能的口罩,防护能力出色,对空气颗粒的过滤效率达到 95% 以上,达到 N95 口罩防护级别。

此外口罩的配套盒子还内置了紫外线消毒灯。

此外,不同于普通口罩,该口罩采用透明防水设计,将有助于人们的日常交流,而内置的麦克风和音频放大器可以增强用户的声音,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

当然,最大的特色还是雷蛇家产品必不可少的 RGB 灯,佩戴者可以激活两个可自定义的 Razer Chroma RGB 灯光区域,提供约 1680 万种色彩的动态灯光效果。

该口罩还采用了可更换、可充电的圆盘式呼吸器设计,配合配套的盒子,能够实现无线充电的同时还能给口罩消毒,实现重复使用。

此前 Project Hazel 是做为概念产品发布的,然而雷蛇最近表态,他们将要量产 Project Hazel 口罩,意味着我们有一天真的能用上 RGB 口罩了。

价格现在还没有,不过可以想象下雷神 RGB 产品的定价水平,耐心等等吧。

02

雷蛇发布酷炫吸管

如果说暂时没有价格的 Project Hazel 多少给大家留下了想象空间,那电竞风十足的 Reusable Straw 环保吸管无疑用价格把大家的想象空间压塌了。

雷蛇前不久正式发布了 Reusable Straw 环保吸管。该产品采用不锈钢打造,为可伸缩设计,还附带了一个收纳盒以及清洁刷。

雷蛇表示,为了响应拒绝使用一次性塑料吸管,共同坚守地球家园环境而设计了这款产品,吸管使用食品级不锈钢制成,100% 可回收。

据悉雷蛇 Reusable Straw 吸管将于 4 月 8 日在海外开售,价格为 19.99 美元,如果考虑过到关税之类的,200 元左右买个吸管你能接受吗?

03

长发公主幻彩染发剂亮相

除了上面两款脑洞大开的产品外,雷蛇近日还发布了一款 " 新品 " ——长发公主幻彩染发剂,这是世界上第一款 Chroma RGB 幻彩美发产品,提供全光谱,可定制的 Chroma RGB 幻彩光效,让你的每一根发丝,都夺目闪耀,轻松成为大街上回头率最高的玩家。并将万物皆可 Chroma RGB 的信仰再加深一步!

估计大家一眼就看出这是愚人节限定的产品了,不过雷蛇这个设计还是挺有意思的,还有玩家调侃希望 " 假新闻翻车 ",马上就想下单。

这个,手机还能调色?好吧,我越发觉得雷蛇明天会告诉我们这只是一个玩笑,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