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绝对计划”完成一半,接下来还有更顶级产品

业界
2021
04/02
10: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2 月份,小米发布了 RedmiBook Pro 系列,依靠着 3.2K 90Hz 屏打入了高端;3 月份,小米又发布了小米笔记本 Pro 系列,14 英寸 2.5K 120Hz 屏 和 15.6 英寸 3.5K OLED 屏也都是业界领先的规格。

现在,小米高级副总裁张峰表示,随着高端商务轻薄本全新小米笔记本 Pro 的发布,今年的「绝对计划」也成功完成了一半,下半场即将开始。

IT 之家了解到,小米笔记本 Pro 的一款 i7-11370H RTX 3050 Ti 的机型很早之前就出现在了 Geekbench 上,预计将是下半场的一款产品。除此之外,采用新模具的小米游戏本可能也将迎来更新,从时间点来看可能会搭载英特尔 11 代酷睿 H45 系列处理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个月,小米发布了 Redmi MAX 86 英寸新品电视,售价 7999 元。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公开一项“手机”外观专利,公开号CN306350869S,申请日期为20207月。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2月24日,小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作出决定机关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业界
手机向折叠屏方向发展被认为是未来的主流趋势,同时越来越多的产品都瞄准内折方式。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2月23日,北京顺造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注册资本从约151.5万变更为189.4万,增幅约25%。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