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软件与达梦、瀚高、人大金仓等数据库完成产品适配认证,推动信创进程再升级!

互联网
2021
04/02
09:52
分享
评论

前言:

在永中Office与全部信创生态上下游伙伴完成适配之后,永中软件旗下的永中DCS文档在线预览、永中优云以及永中Web Office等产品也在积极进行信创各项适配,在信创数据库平台适配方面,目前已顺利与达梦、瀚高以及人大金仓等主要数据库厂商完成了双方产品兼容互认证。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始年,科技创新、信创替代、信息安全等仍是信创产业发展的高频词,中央深改委更是强调了要加快攻坚重要领域“卡脖子”技术,有效突破产业瓶颈,牢牢把握创新发展主动权。

作为办公软件行业的带头人,永中软件多年来坚持Office办公软件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永中软件在应用软件、办公套件的领域形成了系统的产业链,并积极地将其应用到信创生态中去。

永中DCS文档在线预览

永中DCS文档在线预览软件是永中软件基于十多年核心技术沉淀、面向移动互联领域开发的一款文档处理软件,采用自主研发的文档处理核心技术,把Office、PDF和压缩文件等格式的文档原样输出为 HTML,图片等,提供无插件化的文档在线转换和预览服务,具有即点即看、无需下载、保护文档隐私,快速高效的优势。

信创.png

经认证,永中DCS文档在线预览V4.0能够与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V8相互兼容、系统运行稳定。永中DCS文档在线预览V3.0和金仓数据库管理系统KingbaseES V7、V8完全兼容,其功能、性能和兼容性等各方面表现良好,运行稳定、安全,满足用户的需求。

永中Web Office

永中Web Office是永中软件新一代全平台在线编辑产品,无需本地安装Office办公软件,无需安装任何插件,打开浏览器即可对文档进行在线编辑,提供多人实时编辑、云端即时保存等功能,可为政企办公领域提供安全可靠的在线编辑服务。

WebOffice.jpg

经认证,永中Web Office V3.0能够分别与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V8、金仓数据库管理系统KingbaseES V7、V8以及瀚高安全版数据库系统V4.5完全兼容,整体运行稳定,性能卓越。

永中优云

永中优云是永中软件推出的一站式、全平台的办公云平台,集文档预览编辑、文件存储管理、协作分享、组织架构、成员管理和安全管理等于一体,为政企和组织提供多终端、立体化的办公服务平台。

优云.png

经认证,永中优云协作平台V1.0能够分别与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V8和金仓数据库管理系统KingbaseES V7、V8相互兼容、系统运行稳定。

目前,除达梦、瀚高以及人大金仓等数据库厂商外,上述产品在信创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等方面也完成部分适配工作。在信创的东风下,永中软件将继续和国内信创生态厂商达紧密合作,为信创项目的深入推进持续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