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心应手做大餐,有美的烤箱就够了

互联网
2021
04/02
09:50
分享
评论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真正把美食做好,一定要把基本的设备准备好,做起大餐来才能得心应手。美的烤箱助你轻松Slay全厨,集蒸、烤、风干、发酵、空气炸于一体,一次性搞定全部美食,让相聚的时光更加美好。

蒸烤箱作为现代家庭烹饪的好帮手,当然是既高效省时又增添美味的不二之选。比如美的新推出高端旗舰机型——双腔嵌入式蒸烤箱BS50D0W,打破传统蒸烤箱功能单一的束缚,为用户带来蒸烤一体双重惊喜。美的双腔嵌入式蒸烤箱BS50D0W重新定义蒸烤一体机新形态,创新研发出“一机双腔,蒸烤同步”新物种,成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爆款产品。

蒸烤一体机的好处有很多。首先多功能一体机采用整合腔体,可以节省出不少空间。其次在中国,人们使用“蒸”的频率非常高,像蒸鸡蛋羹、蒸馒头等都是很常见的餐食。烤箱兼具了“蒸”的功能,利用率自然比单纯的烤箱更高,并且容量方面也更具有优势。

此外,美的BS50D0W蒸烤一体机的结构是一机双腔,分区蒸烤,避免了美食相互串味的情况。而其创新采用的“分时双驱算法”,将蒸与烤两种功能巧妙结合。由于蒸烤独立控制,可同步烹饪多种食材,充分满足了一家人多元化的口味需求。

在烤制功能上,美的双腔蒸烤一体机BS50D0W的烤腔内设有NTC感温探头,可以精准把控腔内的温度,并且搭载3D热风循环系统,对食物进行360°循环加热,让食材全程均匀受热,在1620W大功率热风对流的作用下,实现多层同烤,提高烤制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美的双腔蒸烤一体机的腔体采用比利时PEMCO进口珐琅、意大利进口全自动焊接线,经过激光无缝焊接,打造出“星空”珐琅腔体。调性十足的同时,蓄热效果也比普通蒸箱烤箱更好。

有这样实用性与颜值兼具的神器在,厨房哪还需要更多厨电啊,得心应手做出大餐,有这款美的双腔蒸烤一体机就够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