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发售三天,全球出货量突破 400 万份

业界
2021
04/02
10:3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卡普空《怪物猎人:崛起》任天堂 Switch 版于 3 月 26 日正式发售,现在官方宣布全球出货量突破 400 万份。

IT 之家了解到,《怪物猎人:崛起》是由卡普空制作并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动作游戏,已于 2021 年 3 月 26 日发售,本作先登陆任天堂 Switch 平台,预计 2022 年登陆 PC 平台,亚洲版本支持中文。

本作为《怪物猎人》系列正统作品,这次是和风主题,封面怪物为怨虎龙。标题的 " 崛起 " 意指 " 无拘无束尽情跃动的动作 ",本作新增了「翔虫」的生物,能够飞向猎人指示的方向,并使用特殊的「铁虫丝」将猎人拉近。IGN 日本给这款游戏打出了满分评价,他们认为该作在之前的基础上加入了翔虫和交换技能系统使游戏的动作系统更加细化,有所创新,同时平衡性也做的不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