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车钥匙”商标已成功注册

业界
2021
04/02
10:3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企查查 App 显示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曾于 2019 年 3 月申请注册华为车钥匙商标,国际分类为 9 类 科学仪器,商标状态为已注册。

除此之外,湖南世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前海百事车融 ( 深圳 ) 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曾抢注的华为汽车商标被驳回。

IT 之家了解到,华为在今年 1 月份申请注册 "MATEDRIVE" 和 "MATEAUTO" 商标。

今年 2 月份,华为回应造车传闻称:华为不造车,聚焦 ICT 技术,做智能汽车增量部件供应商,帮助车企造好车。

此外,前几日数码博主 @看山的叔叔 爆料称,华为智选的一款新品售价预计将达到 30 万元人民币,从他得到的消息来看有望是华为与某家厂商合作推出的电动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企查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