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太小游戏玩出花样 引领春节娱乐潮流

互联网
2021
04/01
17:25
分享
评论

在欢乐的2021年春节期间,欢太小游戏上线了春节活动“小游戏大福气”,线上线下联动,掀起了春节娱乐新潮流。那么,这场春节娱乐潮流活动都有哪些引人注目的亮点呢?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

创新玩法引爆热点 众多网友齐热议

据了解,欢太小游戏在这场春节活动共上线了五款人脸AI和陀螺仪游戏,分别包括《炮竹赶年兽》《表情大作战》《团聚年夜饭》《牛气挡不住》《成语大拜年》 。这些小游戏结合人脸识别和陀螺仪技术,适合多人操作,成为了春节合家团圆氛围下的热门娱乐方式。以《牛气挡不住》为例,只需举起手机屏幕,按照提示摆好人脸位置,就可以和拍特效美图一般戴上一顶“牛角帽”,游戏开始后移动脸来控制“牛角帽”接福气获得积分。这种规则简单的游戏易于上手、老少咸宜,可以带上家人一起玩,在娱乐互动中增进情谊,“接福气”的游戏设计也迎合了人们新年追求美好寓意的心理。

欢太小游戏 -“小游戏大福气”活动页面

正因为欢太小游戏极富趣味性,也兼具了互动功能,创新玩法轻松引爆春节娱乐热点,所以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在本次活动中,欢太小游戏不但在微博平台联合了@OPPO官方小游戏、@ColorOS、@OPPO校园、@OPPO客服和@ColorOS小助手,而且在OPPO社区联合了@O社长和@OPPO小游戏,共同助推话题#新春祝福征集#和#小游戏陪你过年#。最终话题阅读量超115w,同时引流粉丝关注,超过1.3w人参与话题讨论。

欢太下游戏 -“小游戏大福气”活动话题页面

全渠道推广 线上线下联动 提升小游戏品牌声量

为了让更多用户参与到欢太小游戏上线的“小游戏大福气”欢乐活动中,本次活动除了在软件商店、主题商店、快应用中心、OPPO社区、抖音OPPO玩机技巧、ColorOS、OPPO游戏中心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推广外,还联动六大区域20+城市95家线下门店以及导购朋友圈、当地公众号、核心顾客微信群进行多维度宣传推广。

 

OPPO社区

 

快应用中心

小游戏大厅

在线下门店开展的“玩玩小游戏,积攒大福气”主题活动中,线下用户通过人脸游戏PK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最终,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超5000人,活动满意率超90%。

正因为通过全渠道场景内外部多维度推广,以及线上线下联动,欢太小游戏上线的“小游戏大福气”活动大大提升了小游戏品牌声量,让更多人认识到了小游戏的创意玩法与乐趣。

活动现场图1

活动现场图2

欢太小游戏得到用户的青睐是源于其匠心独到的运营思路,让更多人在游戏中享受快乐的同时增进情谊。只有用心最能打动人心,相信在未来,欢太小游戏还将持续圈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