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造一辆好车开始,立马电动车内修内功 外拓边界

互联网
2021
04/01
16:10
分享
评论

一场天津展,搅动整个电动车行业品牌齐齐秀肌肉、亮家底。立马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头部玩家,以一场金牌战略发布会奠定胜局,迅速成为全场焦点。“由浙江板块第一,进军全国前三”既是立马此次战略发布会的主题,也是立马全面进军的宣言。“造一辆好车”一直是立马坚守的初心,经过数年沉淀布局,如今,立马动力十足,开始放眼全国,必将带动整个产业升级。

一辆好车,创造一辆好车

十八年前,立马品牌宣告诞生,一路筚路蓝缕,见证了中国电动车产业从萌芽到崛起。以浙江板块为根据地,经过十八年的跨越式发展,立马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电动车产业的领航者。

然而,立马始终不忘“造一辆好车”的初心:基于动力为核心,打造有温度,有品质的产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以产品质量为先。凭借自身雄厚的电摩基础以及国标标准车辆研发能力,立马不断推出符合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好产品,彰显了立马电动车对市场独特的洞察力以及在产品研发上的超强实力。

如今,立马不仅只是“造一辆好车”,而是“创造一辆好车”。在此次发布会上,立马全球首发全新的金牌系列产品,涵盖电摩、电轻摩、国标车等全品类。金牌系列新品搭载立马3.0全能动力系统,在动力、续航、性能等各个方面全面升级,动力更强劲,续航能力更持久,真正实现“充电少,更能跑”,打破了行业对电动车续航与动力不能兼顾的传统认知,开创出一个全新的产品品类,也带动立马从价格竞争转向价值竞争,进入高度发展之路。

内修内功,十八年磨一剑

对于立马来说,“由浙江板块第一,进军全国前三”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确确实实可以执行的战略。之所以如此直白的表露自己的“野心”,在于立马真的有底气。

要知道,立马是行业内首个实现全产业链布局的电动车品牌,保障了产品从设计、研发、生产、服务的全链路可控,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提高企业的抗风险能力。目前,立马已经在浙江、河南、河北建立三大超级工厂,在江苏、广西、四川、广东建立四大生产基地,快速升级的产能为立马全国版图的进一步扩张奠定了夯实基础。

在立马发布的全新金牌战略中,有一条“以园区经济推动总成本领先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价格厚道产品的经营战略。”立马车业集团副董事长应光捷强调,电动车行业发展二十余年,目前产业竞争模式已由最开始的拼装竞争升级为集团化运营的园区竞争。据了解,立马将聚焦园区效应,全力打造河南、河北、台州园区经济,聚焦核心部件园区化,推动成本优势构建,推动年产能规划600万台,并向着这个目标不断完善和提升。以立马第三大超级工厂——台州新能源超级工厂为例,立马已经实现从一根管材入厂到一台车的物流发送,全程只需6.3个小时,造一辆好车额外成本仅需19.9元。

外拓边界剑指“700战略

练好内功的立马,在近几年开始不断拓宽边界,以寻求爆发式增长,实现 “700”战略——5年实现销量700万,产值100亿,集团综合实力进入全国前三。

在去年疫情对行业的重大冲击之下,立马从大经销商培养、新经销商帮扶、品牌建设、终端补贴等多个方面全线发力,建设具有立马特色的可持续发展渠道、打造更有活力乐趣的终端,持续培养经销商可持续赚钱能力,成功实现了逆势增长。

今年,瞄准体育年的重大利好,立马又开启了体育营销之路,不仅签约奥运冠军叶诗文成为全新代言人,更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官方赞助商,成为电动车行业唯一。借势今年体育热潮,立马必将掀起新一轮销售高潮,为700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当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骑电动车代步,因此成为电动车消费主力军。在年轻化方面,立马也是不遗余力。立马动漫形象IP马小力一经亮相就俘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芳心。马小力就像是一个交流大使,架起了立马与年轻消费者沟通的桥梁,让立马能够倾听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心声,也让立马的品牌深入年轻消费者内心。

从造一辆好车开始,立马电动车一直在造车路上不断前行。如今,通过不断内修内功与外拓边界,立马腾飞在即。2021年,必将是立马发展史浓墨重彩的一年。好车,立马行!立马电动车将有好故事可以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