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势所趋 帅康权威发布引领智能厨电新趋势

互联网
2021
04/01
15:32
分享
评论

image.png

3月23日,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在上海盛大开幕。23日上午,帅康在AWE现场举行主题为 “帅康,开启健康厨房新时代”的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自动清洗集成灶新品GY971,并联合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奥维云网、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发布《自清洗集成灶发展趋势白皮书》,  引领自清洗类集成灶流行大趋势。

image.png

2020年经济挑战严峻,然而在厨电行业中却不乏一些逆风飞扬的亮点。据奥维云网(AVC)线下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线下带自清洗功能的集成灶市场规模和均价较往年均有大幅提升,实现了强劲的逆势增长。而AWE2021作为疫情后重启的全球第一个线下举办的家电与消费电子国际大展,其平台的权威性、全面性对集成灶企业的变革与创新风向具有指导意义,将站在消费市场趋势的角度,助力集成灶行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自动清洗集成灶GY971 脉冲蒸压深度洗 不反味更健康

正如此次AWE的主题“新十年·智竞未来”所要传达的愿景,新消费时代的厨电行业,要持续致力于对智能产品的升级打磨,从而为千家万户勾勒出更健康、美好的智慧生活图景。在此次AWE2021展会中,围绕“呼吸健康、营养健康、无菌健康”,帅康向行业伙伴、消费者们全面展示企业的最新成果,通过系列化、套系化、智能化的健康产品矩阵,呈现集时尚、科技于一体的一站式健康厨房解决方案, 2021主打产品——自动清洗集成灶GY971的亮相更是大放异彩,引发热烈关注。

image.png

帅康自动清洗集成灶,其创新技术和卓越性能均属行业领先。搭载专利脉冲蒸压洗技术,能够产生105度高温高压蒸汽,1.5公斤强大冲击力, 5分钟高频次反复冲击油污,深度清洗不反味,持久保持叶轮干净如新,洗净率高达96%;同时还可以实现蒸汽循环杀菌,120摄氏度高温烘干换气,还原厨房纯净空气;匹配涡轮增压,20立方大吸力,原装电机匹配专利一体直排风箱,厨房油烟吸的净、排的强,油烟吸净率达99.9%。在外观上,帅康自动清洗集成灶由韩国工业设计大师金在壎带领团队倾情打造,高颜值更适合现代家庭,代表着业内最前沿的工业设计水准,引领着行业产品设计时尚风向。

此次发布的帅康自动清洗集成灶GY971,在核心技术优化的基础上,进行了智能升级,不仅具备蒸烤消三合一的强大功能,更是拥有7寸TFT智慧彩屏,赋予集成灶智能影音、海量食谱等智能新体验,引领后疫情时代家电技术发展方向和市场消费趋势。

image.png

发布《自清洗集成灶发展白皮书》,推动厨房与健康深度融合

风口来临的时候,更需要企业强化自身,树立标准,用更好的产品和理念回馈消费者,为行业发展提供动能。3月23日,帅康联合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奥维云网、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发布了《自清洗集成灶发展趋势白皮书》。这是继帅康联合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分会、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四大权威协会、机构发布《健康厨房白皮书》后,帅康从趋势、定义、标准等层面推动厨房与健康深度融合的又一力措。

通过先后两大白皮书的发布,帅康将继续深化“健康”战略,传递呼吸健康、营养健康、无菌健康理念,持续通过创新科技和标准引领推动厨电行业发展升级,为消费者打造真正的健康厨房。

image.png

37年厚积薄发,洞悉消费需求,更懂国人健康。从第一台深型吸油烟机,到第一台大吸力吸油烟机,再到第一台潜吸式油烟机,帅康不断引领产业升级换代、变革发展。通过自动清洗集成灶GY971的问世和《自清洗集成灶发展白皮书》的发布,帅康主导的健康厨房新趋势、健康品质新生活,将继续助力产业升级,为消费者构筑更美好的健康生活。

image.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