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S鑫鑫直线势头强劲,旨在重新订定行业鑫规则

互联网
2021
04/01
14:47
分享
评论

自《中国制造2025》颁布以来,我国制造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从而也加快推动了我国工业化和现代化进程。《中国制造2025》开篇即指出,“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目前看来,制造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及转型升级,对中国经济的未来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ITES深圳工业展如期而至,制造业正呈迅猛增长势头

3月30日上午,2021 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暨第22届SIMM深圳机械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开幕。

作为国内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装备制造领域盛会,ITES深圳工业展以高端制造装备为核心内容,现场展出逾千台中大型机床设备。展会现场人流爆满,让众多观众不禁感叹制造业的迅猛增长势头。

ULS鑫鑫直线出席展会,展露市场野心

根基于台湾的直线传动一线品牌鑫鑫直线精密机械(苏州)有限公司再度出席展会,并将新研发的三款新应用机台带到了华南向大众展示新的突破。活动现场,ULS销售总监王聪敏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今年是ULS第二次参加ITES深圳工业展,如果以精密度来讲,ULS准备了等高度、平行度的展示机台,设备上主要是向客户展示ULS加工后的直线导轨在等高精度及平行精度的应用上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标准。同时,为了吸引更多客户,并加强客户体验感,ULS也有一个具有互动性的保龄球互动装置,可以让客户经过亲自体验了解导轨本身的顺畅及耐冲击性。最后,还有一个平面的展示台,可以让每一个客户用手去推动,感受滑轨经过高精加工之后展现出来的平顺及滑顺。

除ITES深圳工业展外,ULS不久前还参加了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并在南昌、重庆等地都先后有分展场,从华东延伸至华南地区逐步在全国内铺开。王聪敏表示,因为直线导轨在半导体及医疗行业应用比例较高,而华南地区在电子相关自动化及医疗上有大量领头企业,而且国内也是最大的导轨市场,资源多且政府支持力度大,华南地区是市场推广上最重要的区域,也是ULS非常重视的区域。

据了解,ULS成立至今已经实现台湾、大陆两地联动研发生产相配合,产品线不断扩大,10余条微型导轨生产线已全面运作,据悉将于2021年中期投入标准型导轨产线的建设工作,届时,将多型号多材质标准导轨产品线也全面铺开的良好局面。

谈到未来的布局和规划,王聪敏说道:“以品牌目前的战略规划来看,预计标准轨等主线产品在今年下半年架设10条线,并将在2025年架设到100条线。虽然ULS是新创品牌,起步较晚,但是机会及挑战非常大,我们在产品质量方面已经跟其它竞品有了差异化,所以十分有信心。目前看来,直线导轨国内市场90%市场份额都是外来品牌,我们ULS想要把国内市场份额慢慢拿回来,打好基础后,再逐步走向国际。”

ULS坚信:有质量,才会有市场

从采访中得知,ULS将品牌自身定位为国际性品牌,从去年年初的2020慕尼黑上海生产设备展到现在,ULS参与的所有展会的装修格局及气势都是精致且活泼,同时又能凸显出产品性能,跟其他竞品风格完全不同。在展会及市场推广方面,ULS之所以不计成本的投入,不仅是要把产品做好,同时也要在国内乃至国际,打响ULS的品牌名声。

各行业对直线导轨的依赖性,不但促进直线导轨的持续发展,也形成了行业的良性竞争。目前,直线导轨行业两大巨头为上银科技和THK,而ULS要做的是中高端市场,后续将继续与医疗、半导体、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合作,也是企业未来的发展目标。

“国内在金属工业这块比较薄弱,同业生产导轨的企业也不少,但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可以跟国外品牌相竞争的。所以我们第一个使命及愿景就是做民族工业的奠基石,虽然ULS做的是一个非常基础的产品,但所有的精密工业都是要靠导轨,影响的也是整个科技业的发展,我们对自己的产品深具信心。火热的医疗行业我们已经逐步深入,下一步也希望助力半导体行业精度水平的提升。我们也会提升自身产品质量,提高价格竞争力,让用户提高认可度,争取主导国内市场。”王聪敏采访时说道。

我国国内直线导轨行业已经形成了庞大的制造研发能力,相信ULS的出现,将对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同时引起世界各地直线导轨产业的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