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深耕创新研发,带领福特销量不断提升

互联网
2021
04/01
14:25
分享
评论

秉承着以人为本的研发理念和追求极致的态度,福特从中国消费者需求和国内丰富的应用生态出发,与中国科技伙伴合作,结合领先的人工智能科技打造出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是一款经由4万余车主亲测更好用的车机。深耕创新科技研发的福特,也为福特销量的提升注入了更多能量。

福特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

据福特官方介绍,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是福特汽车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结合百度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充分融入丰富的中国应用生态,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全新车载娱乐系统,提供智慧导航、智能AI语音交互、丰富的车载娱乐和出行生态,以及“车机-手机-家居”一云三端互联互通等多项“暖科技”,在为福特车主带来更人性化、更智能、更便捷的使用体验同时,赋能福特销量增长。

“借助大数据分析能力,我们能更深刻地了解福特车主的真实需求,帮助我们以客户为导向快速迭代系统和开发新功能,优化用户体验。”福特中国信息技术副总裁、车联网技术负责人侯新海表示。同时基于大数据和消费者反馈,SYNC+将通过OTA一直迭代升级,将推出更多创新功能,包括与导航融合的车路协同功能、流畅的整车OTA体验、更丰富的人机交互、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用”的车机系统。

借助福特全球在智能网联、和车路协同应用方面的领先技术,以及在中国的制造集成优势,福特将积极参与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建设,为打造面向未来的智慧城市;目前福特已经在长沙、无锡等地进行基于蜂窝车联网技术的车路协同应用测试,并计划与更多城市进行合作,从而帮助城市减少交通拥堵,提升交通效率。此外,福特也于2020年年底开始量产搭载车路协同功能的车型,以科技带动福特销量提升。

优质驾乘体验助福特销量增长

福特始终视用户信息安全为其工作的重中之重。福特信息安全团队从软件及硬件的设计阶段起,便应用全球信息安全标准,与百度和供应商共同合作,以确保车主在SYNC+使用过程中的信息安全。相信在智能科技的助力下,福特将打造更智能、更安心的未来出行方案,可以预见的是,福特销量也将实现飞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