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大聚惠上线超级秒杀日 有格力、海尔、vivo、周大福等品牌爆款

电商
2021
04/01
12:28
分享
评论

4月1日,苏宁大聚惠频道开启超级秒杀日。大聚惠联合爱他美、方太、格力、海尔、美的、心相印、雅培、亿滋、vivo、周大福等品牌推出大牌特惠专场。

其中,AirPods Pro三代、OPPO Reno5、雅诗兰黛小棕瓶、九阳破壁机、海尔电热水器等C位爆款推出“愚人节”特惠价。SK-II神仙水、资生堂、倩碧、美的、方太、科勒等品牌上线限量爆款秒杀。

据悉,作为苏宁爆款的集合地,大聚惠平台的大品牌单品主打一定时期内的最低价或限量秒杀活动;每月1日上线的超级秒杀日,还会上线苏宁支付优惠券、Super会员专属券以及家电、母婴等品类优惠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