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烤同步 美的双腔蒸烤一体机烹饪高效更美味

互联网
2021
04/01
09:54
分享
评论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今,蒸烤箱已经成为现代家庭不可不缺的烹饪利器,并且使用频率也越来越高,堪称独挡一面的烹饪小能手!对于选购来说,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蒸烤产品,什么样的蒸烤箱好呢?

蒸烤同步,智慧更高效

蒸烤箱,作为我们日常饮食生活的刚需,在烹饪性能上,不仅要高效省时,而且烹饪功能强大,才能满足现代家庭的烹饪需求。

传统蒸烤箱,有的功能比较单一,只具备蒸或者烤的独立功能,这样就得为厨房预留两台机器的空间;而有的虽然同时拥有蒸烤功能,但是烹制蒸菜或者烤菜,就得分开进行,大大浪费烹饪时间。与传统蒸烤箱不同,美的双腔蒸烤一体机BS50D0W,突破空间限制,它采用了嵌入式设计,不仅美观节省厨房空间,而且一机双腔,85L大容量,可上蒸下烤,让蒸烤同步进行,大大提高了烹饪效率,30分钟就能一次搞定两类菜,满足全家不同口味。

这台美的双腔嵌入式蒸烤箱,支持分区蒸烤,蒸箱和烤箱分开,即使同时运行也不会串味,这是由于它采用了专利航空风道技术,实现一机双腔构造,上蒸下烤的气流、温度互不干扰,而带来的好处,跟蒸烤套系比,节约40%的空间。同时,采用人体工学安装设计,上下高度都很合适,用起来更加省力,不因过度弯腰或架肘令你劳累。

活水大蒸汽,智慧锁鲜更营养

日常生活中,家中使用的蒸锅对蒸汽量、温度都不能很好的把控,操作不便有难度。这是因为,传统蒸锅对温度的要求非常高,如果火候掌控不好,蒸汽量过大,蒸的食物就会水哒哒的,如果温度不够,蒸汽量不足,就会出现蒸不透的情况,很难做到精准控温。

美的双腔嵌入式蒸烤箱BS50D0W搭载厚膜蒸汽系统,秒出饱和大蒸汽,瞬间锁住食物水分,留住鲜嫩口感。内置的预、恒、锁、控、收五段嫩蒸法,能更好的存留食材营养,唤醒食材鲜香味美。

精准控温,烤制美味加热更均匀

在烤制功能上,美的双腔蒸烤一体机BS50D0W的烤腔内设有NTC感温探头,可以精准把控腔内的温度,并且搭载3D热风循环系统,对食物进行360°循环加热,让食材全程均匀受热,在1620W大功率热风对流的作用下,实现多层同烤,提高烤制效率,快速做出外焦里嫩、拥有炭烤香气的美味。

搪瓷内胆,清洁更省心

蒸烤箱的内胆材质,也需要擦亮眼,不然在使用中也会带来很大麻烦。比如传统不锈钢材质的内胆遇到高温容易发黄,影响美感,并且不锈钢内胆的油渍很难擦干净。而搪瓷内胆材质,看起来表面光滑致密,且具有不粘性,油污油渍一擦即净,方便清洁。

美的双腔蒸烤一体机BS50D0W,整个腔体,就采用了搪瓷内胆材质,欧洲进口珐琅,及自动焊接线,经过激光无缝焊接,打造出令人惊艳的“星空”珐琅腔体,调性十足的同时,内膜耐磨,耐剐蹭,易清洁,蓄热效果也比普通蒸箱烤箱更好。

WiFi智能互联,为你定制专属菜谱

如果你对烹饪食谱没有好主意,你可以一键WiFi连接手机,下载智能APP,为家人定制专属菜谱,不再为吃的新鲜感而发愁。

美的双腔嵌入蒸烤箱BS50D0W,除了随机附赠的COOK-KEY一周菜谱贴,通过WIFI联网,还能以微信小程序、美居APP等方式获取丰富的菜单,同时支持WIFI智联海量300+云食谱,让你轻松搞定更多美味。

有这样实用性与颜值兼具的美的双腔蒸烤一体机BS50D0W,厨艺晋升指日可待,让你摇身一变成大厨,得心应手做出各种美食。现在购买美的小家电,还可享受“365天只换不修”的售后服务:自2021年1月1日起,凡购买美的智能小家电,购机后365天内出现性能故障、质量问题(非人为因素损坏),可凭有效购买凭证享受“只换不修”服务,诸如:微波炉、微蒸烤料理炉、电烤箱、吸尘器、扫地机、除螨仪、电动拖把等智能小家电均享有此项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