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科技荣获红牛奖“2021年度中国餐饮智能设备机构TOP10”

互联网
2021
04/01
09:52
分享
评论

3月30日,由央广网、红餐网、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展三方强强联手、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餐饮产业峰会”盛大开幕,普渡科技受邀参与此次盛会,并强势入选了“2021年度中国餐饮智能设备机构TOP10”。

“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是中国餐饮产业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秉承「客观、科学、公正」原则评选,旨在表彰为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个人,为中国餐饮产业健康发展树立榜样。

自2020年12月开始,“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的评审委员会从餐饮产业链和众多提报的企业中,挑选了超过2500家符合评审规则的餐饮以及相关领域的企业。而后历经专家组的初审和复审,历时4个月之后,首届“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的最终名单得到确认。在此次颁奖盛典中,普渡科技荣获「2021年度中国餐饮智能设备机构TOP10」。 

作为全球顶尖的商用服务机器人公司,普渡科技用优秀的产品实力和产品落地能力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先后推出了高效率智能配送机器人“欢乐送”、新奇萌配送机器人“贝拉”、易协作的回收机器人“好啦”以及智能消毒机器人“欢乐消2”。并在今年3月中旬,隆重推出了两款新品:“葫芦”和“闪电匣”,坚持不断拓展商用服务机器人规模化落地的新图景,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随着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服务机器人已经成为我国机器人行业发展最快的一个赛道,普渡科技深耕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通过低速自动驾驶、机器人电机驱动与运动控制的创新核心技术,秉持发明家精神,拥抱变化并追求极致,从而构建起核心技术壁垒及完整的软硬件产品体系,成为众多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目前,普渡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餐厅、医院、学校、办公楼、政府大厅、网咖、KTV、机场、地铁站等场景,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新加坡、俄罗斯、丹麦、比利时、韩国、日本、中东、美国、英国、澳洲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