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增粉新纪录,荣耀天猫超粉日粉丝活跃度远超双十一

互联网
2021
04/01
09:51
分享
评论

3月27日,荣耀天猫超级粉丝日完美收官。作为荣耀年度首次宠粉盛典,荣耀携手天猫超级粉丝日开启品牌全年首场宠粉盛典回馈荣耀粉丝。战报显示,荣耀超级粉丝日达成了1亿+次的全域传播曝光,激活全网233万粉丝参与互动,较2020年双十一提升了59%,荣耀官方旗舰店新增近百万粉丝,刷新了荣耀全平台同类营销活动活动的增粉纪录。

4.jpg

粉丝打榜值超400万 灯光秀航拍播放破1000万

荣耀超级粉丝日对品牌粉丝的深度体验、共创、互动的玩法,通过独家的宠粉福利联动品牌全域场景进行粉丝互动与激活。荣耀V40轻奢版搭载的10亿色显示的屏幕,广受荣耀粉丝好评,荣耀顺势发起了“屏荐官”计划,让粉丝贡献屏荐语深度参与到品牌的产品定义与共创中。最终“屏荐官”计划收获全网粉丝400万+的打榜值,粉丝们献上“自带好屏”“传承好屏”“曲悦掌心”等好听的应援语,灯光秀航拍视频获得全网近千万的播放量,赢得粉丝点赞、转发等互动近百万。更高能的是,荣耀通过杭州霸屏灯光秀展示粉丝作品,为粉丝打造了独一无二的高光时刻。 

3.jpg

荣耀V40轻奢版超级宠粉 9.9元保值换新

荣耀联合天猫超级粉丝日特别推出,宠粉首发新品荣耀V40轻奢版回馈品牌粉丝,并针对品牌粉丝特别推出12期免息的粉丝福利及9.9元宠粉保值换新服务,这是荣耀首次联合天猫手机行业面向V40轻奢版购买粉丝推出的全网独家保值换新服务,当天下单的品牌粉丝可通过9.9元享500元保值换新补贴,全力照顾粉丝的钱包。

此外,天猫超级粉丝日期间荣耀充分联动天猫品牌号,淘宝群聊,专属客服,旗舰店,直播,以及站内外等多个全域场景,通过十重宠粉福利精准激活全域粉丝。公域和私域的全场景联动、新粉和老粉的双激活,让荣耀V40轻奢版成为了更受粉丝欢迎的产品。

2.jpg

超级宠粉之夜 刷新荣耀天猫直播单日增粉纪录 

3月26日荣耀超级宠粉之夜,荣耀和全网粉丝一起举行了盛大的开启仪式,并邀请“屏荐官计划”中获得TOP7应援值的粉丝亲临现场,为粉丝带来了极强参与感和荣誉感,创造了荣耀天猫直播单日增粉新纪录。荣耀天猫超级粉丝日达成了1亿+次的全域传播曝光,从宠粉新品、宠粉大事件、独家宠粉权益等方面,用“环环相扣”的趣味互动形式,充分调动了粉丝的积极性,把感动送到了粉丝心里!

1.jpg

荣耀天猫超级粉丝日深度体验、共创、互动的玩法,独家的宠粉福利联动品牌全域场景进行粉丝互动与激活,让粉丝真正回归主场。粉丝们深切感受到当荣耀粉丝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还领到超多惊喜福利,名利双收的同时和荣耀的情感纽带进一步升温,也让品牌价值高效转化。真心为粉丝着想,将感动送到心里,宠粉荣耀是专业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