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荣耀 新征程!苏宁携手荣耀决战2021

电商
2021
03/31
16:53
分享
评论

——不忘来时,不惧前路;勠力同心,勇往直前

3月31日,苏宁易购消费电子集团总裁李琪率队与荣耀中国区总裁王班、荣耀中国区销售部部长郑树宝、荣耀中国区电商部部长关海涛、爱施德分销事业群CEO李振、松联科技总裁张斌一行人员举行会谈,共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2021年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促进品质消费,线上线下多场景、多业态创新融合,换新及快修服务,新品首发等全价值链合作。

ab229c752f53a4e6b9f68bb2e9f7e2b

战略协同,苏宁易购&荣耀合作全面升级

随着苏宁、荣耀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的合作关系将得到进一步的明确。双方承诺,荣耀新品将优先选择苏宁作为首发平台之一,苏宁也将会为荣耀提供线上线下全场景、全渠道营销资源。

苏宁易购消费电子集团总裁李琪表示,依托苏宁易购主站、苏宁易购天猫官方旗舰店、线下旗舰店和零售云等多个销售场景,苏宁将鼎力支持荣耀产品品质高端升级和全渠道建设,同时帮助荣耀与消费者建立互动沟通的多元场景,让更多荣耀的产品进入中国家庭。

在线下渠道,苏宁与荣耀将重点推进拓宽网点布局和专区体验升级,在一二线商圈旗舰店和四六线县镇市场零售云推进千店计划,同时对现有的专区进行升级建设,围绕产品更优,服务更好,场景更多,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在线上渠道,苏宁将协助荣耀在苏宁易购天猫官方旗舰店开设店中店。匹配新品首发和品牌促销,双方在产品推广、品牌传播及用户触达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李琪表示,苏宁将匹配超级买手明星和总裁直播、IP项目、LPL狮王电竞赛事、苏宁易购超级秀晚会等顶级资源矩阵,助力荣耀品牌快速发展和发声,实现品效合一。

服务与体验也是苏宁与荣耀本次牵手的重点方向。李琪表示,以旧换新将是苏宁贯穿全年的战略服务产品,在3月30日苏宁易购在京刚召开《向新力﹒2021苏宁易购焕新产品升级发布会》。在消费电子手机电脑等类目上,重点打造一站式以旧换新,消费者在线上选择旧机评估后仅需支付差价即可购买新机,差价部分还可以享受分期免息,消费者可选择上门或到店同步进行送新收旧。对于想换荣耀新机的用户,苏宁将给予独家的以旧换新补贴福利,同时以更优惠的价格换购到荣耀新机。与此同时,苏宁同荣耀在快修服务上加强合作,荣耀官方售后入驻苏宁门店,联合打造城市级3C售后服务中心。

C:\Users\18076432\Desktop\3.jpg

品质升级,场景再造,服务即战略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消费市场日益成熟,品牌间围绕存量市场展开竞争,传统的单品之争、价格之争,正在被生态、场景、渠道和服务之争所颠覆。

荣耀自去年11月独立以来,除了宣布将打造行业最顶级旗舰、加强全球供应链打造“1+8+N”全场景产品之外,更积极推进全渠道建设,自建超级旗舰店、打造“品牌教堂”,并与渠道合作伙伴形成方案共建和能力共享,用科技的手段和流程化的方法,更加高效地为零售店服务,持续提升消费者体验,树立手机零售行业标杆。

为更好服务于消费者、服务于产业链合作伙伴、服务于社会以及推动行业发展和产业链效率的提升,去年8月苏宁易购正式宣布从“零售商”升级为“零售服务商”,提出“专注好服务”的新品牌主张。据悉,苏宁今年将坚定不移地聚焦零售赛道的优势业务,组建成立云网万店集团,深挖供应链、全场景运营、服务体验、零售技术的护城河,加快开放赋能、优化线下店面结构,重塑“服务即战略”定位。

苏宁与荣耀“品质升级 服务用户”的主题不谋而合,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可谓是真正的强强联手。苏宁全面而深入的线上线下全场景优势以及一站式以旧换新和快修的服务补贴与优势体验,叠加荣耀优质的产品,相信双方的联手必能让更多消费者在苏宁易购能够省钱省心的购买荣耀产品,同时为用户带来更便捷舒适的购机体验。

d601111ba0535e6fce97ffadfa9d13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