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苏宁易购开售 全国多地“加油”1小时内拿到新机

电商
2021
03/30
16:58
分享
评论

3月30日,“影像机皇”一加9系列正式开售,全系支持哈苏手机影像系统、双主摄加持,售价3799元起。苏宁购机享12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0元、2年质保、半年碎屏保,首销当日享30天无忧退货,苏宁还推出限量9折保值换新,此外,购机返价值58元的超级视频卡、晒单返1500云钻,Super会员加赠天猫精灵。

一加9系列在苏宁易购线上平台和全国苏宁易购门店同步首发,其中,全国60个核心城市的440家苏宁易购门店支持1小时达,北京、上海、重庆等全国多地首个收到一加9系列新机的用户,下单后仅1小时内便拿到新机。此外,一加9系列首发覆盖200多家零售云店,为小镇青年提供购机便利。

北京1小时达用户

上海1小时达用户

一加9系列首销即火爆,据悉,3月30日上午10点,一加 9 系列开售后仅10秒全网销售额破3亿,斩获0:00-12:00时段苏宁易购全价位手机、手表单品销量、品牌销量、销售额三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还为一加9系列手机特别定制了以旧换新政策,旧机回收价满300元苏宁卡补贴200元,回收价满1000元,苏宁卡补贴500元,回收价满2000元苏宁卡补贴700元,回收价满3000元苏宁卡补贴1500元,回收价满5000元则补贴4000元,此外,一加老用户可额外无门槛补贴100元。

2021苏宁易购焕新产品升级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零售总裁侯恩龙以售价3799元的一加9手机8+128G版为例,为消费者算了一笔账:消费者用某一型号的一加8手机换新,通过旧机折价、平台补贴以及电信套餐补贴的形式以旧换新,最后苏宁还要补贴33元,等于一加8变一加9新机不掏一分钱,苏宁还“倒贴一大杯咖啡”。

目前,一加9系列正火热销售中,苏宁通过1小时达服务和以旧换新优惠政策,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购买体验渠道,满足消费者多样的换新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