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手工制茶 苏宁宜品“承包”千亩黄山毛峰基地

电商
2021
03/29
15:41
分享
评论

“我希望能有更多的外地客商来我们这儿实地探访。”一位黄山附近的茶农对苏宁社交电商负责人张奎说:“我们地里溪村的毛峰全手工制作,应该得到市场更多的认可。”

茶农口中的一句“(地里溪毛峰)应该得到市场更多的认可”给张奎留下了深刻印象,签约了全国上百个直采基地的他,还从未见过像种植黄山毛峰这样优质的自然环境。

地里溪村坐落在黄山山麓,风光绮秀。远处小山绿郁葱葱,清晨的薄雾笼罩着山头,溪水哗啦啦从石桥下流过,青瓦白墙的茶农小屋错落其间,不时从茶树田中探出一个草帽,宛如置身画境。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地里溪村出产的全手工毛峰品质自不必多说,可由于品牌意识的缺乏,市场上很少能听见他们的声音,地里溪的毛峰价格和销量都上不去。所以茶农才会希望能有更多的外地客商来这里探访,亲身体验下地里溪毛峰的优异品质。

地里溪毛峰的“尴尬”境遇,正与苏宁宜品的“酥田”计划不谋而合。据了解,苏宁宜品“酥田”品牌致力于农产品产地直供服务,让下沉市场的农产品不再为缺乏品牌而烦恼,统一共享“酥田”这个苏宁自主品牌。

3月27日,苏宁社交电商负责人张奎代表苏宁宜品与安徽省工商联会员处张旭处长、黄山市乌石镇党委书记饶罡明、安徽礼品协会会长何骥平,签下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本次协议涵盖了地里溪村2100亩茶山、17万斤绿茶的销售指标。

张奎表示:“希望今年双方合作之后,明年会有更多外地客商跟随苏宁脚步来到这里,让地里溪毛峰成为中国茶叶中一张响当当的名片。”

按照规划,苏宁宜品借助平台众多产业带和拼购村的供应链优势,为工薪阶层提供原产直采、原产直销的产品,2021年将实现扩充SKU到2万个的目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