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升级,海信洗衣机发布“家庭健康洗护解决方案”

家电
2021
03/23
16:44
分享
评论

3月23日,海信洗衣机携“海信家庭健康洗护解决方案”在2021AWE上震撼亮相。其不但推出了海信健康洗烘系列套装产品,还以场景化的“百万阳台解放计划”为消费者带来洗烘干的全场景衣物洗护新体验。

C:\Users\yujuanjuan\Desktop\AWE照片\发布会\4Z9D6151.JPG

健康洗烘系列套装实现”1+1>2“

作为家庭健康洗护解决方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海信健康洗烘系列套装推出1台洗衣机+1台干衣机的套系家电组合。该套装搭载了行业领先的H-Dynamics 双擎蒸烘科技,15分钟即可快速完成衣物烘干,实现即洗即烘即穿的效果。

而Moist-Eye湿度感应系统,则能避免过度烘干对娇奢衣物造成损伤。

还有更加智能化的AI洗干联动,一次选择洗涤程序,即可自动适配对应烘干程序,将洗衣机和干衣机智能联动,避免繁琐的人工操作,为用户带来洗衣、干衣、护理等全方位、一站式的家庭健康洗护服务,轻松创造出1+1>2的完美洗护体验。

C:\Users\YUJUA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cddc95c68eeaf13ae101ea8d08f6b5.jpg

“百万阳台解放计划”带来洗护新体验

“阴雨天衣物晾晒困难,并有沾染细菌的风险;阳台晾衣的遮挡阳光和开阔的视野享受....”对于阳台晾晒带给中国家庭的固有困扰,海信洗衣机在此次AWE上推出了“百万阳台解放计划”的解决方案。

通过深入研究和开发蒸烫洗、双擎蒸烘、AI洗干联动等黑科技,为用户带来洗烘干的全场景衣物洗护新体验,帮助百万家庭实现解放阳台空间、提高生活品质的美好愿望。

C:\Users\yujuanjuan\Desktop\AWE照片\发布会\9.JPG

2021蒸烫洗衣机白皮书发布

在展会现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设计研究与评测中心部长宋力强、海信家电集团洗衣机事业部总经理赵运忠、洗衣机营销部总经理杨书华、海信集团家电设计所所长陈嘉,一起就《2021蒸烫洗衣机白皮书》实体书进行了揭幕。

C:\Users\yujuanjuan\Desktop\AWE照片\发布会\8.jpg

宋力强还对白皮书内容作了深度解读,为蒸烫洗科技的优势提供行业支撑与技术说明,必将推动洗衣机行业整体的技术升级,促进洗衣机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科技创新的落脚点,在于服务社会,便捷生活。海信洗衣机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面对消费者不断追求高端洗护生活的迫切需求,重磅发布家庭健康洗护解决方案,必将成为行业健康洗护的领跑力量,为亿万家庭带来幸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