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与三星签署视频专利授权协议

业界
2021
03/12
17:56
环球网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12日消息,外媒报道称,诺基亚已和三星正式签署了视频标准的专利授权协议。根据这项协议,三星将获得诺基亚专利所涵盖的视频标准创新,以换取帮助诺基亚收回开发成本的专利费。根据诺基亚放出的声明,协议条款在双方之间是保密的,包括三星需要向芬兰公司支付的专利费。需要说明的是,这项协议只与诺基亚有关,而HMD Global并不参与其中。

1000.webp (1)

据了解,诺基亚的视频技术曾获得多项大奖,其中包括四项技术与工程艾美奖。诺基亚在研发方面投入了1290亿欧元,目前拥有2万个专利品类,其中包括3500个对5G至关重要的专利。

2013年,三星签署了五年的交易授权诺基亚专利。在诺基亚赢得专利许可仲裁后,诺基亚与三星在2016年扩大了交易许可协议。此外,还曾有过另一个扩展到2018年的专利许可协议。

向三星授权专利的另一家公司是爱立信,爱立信曾对三星提起诉讼,称其违反了专利授权条款,类似的事件发生在2012年,但两年后,三星最终向爱立信支付了6.5亿美元,外加一年的专利费用。

【来源:环球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