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计划4年内投资45亿美元 在美至少建两座电池工厂

业界
2021
03/12
17:4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12日,韩国LG化学旗下电池制造子公司LG Energy Solution(简称LG)的高管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四年向美国电池生产业务投资逾45亿美元,包括计划至少新建两座工厂。

LG密歇根分公司总裁丹尼斯·格雷(Denise Gray)声称,该公司的投资将带来额外70GWh的美国电池产能,以应对电动汽车市场的急速增长。他说:“我们急于扩大产能,以便能够满足美国和欧洲众多汽车制造商的需求。我们正考虑在美国至少新建两家工厂。”

1

格雷还称,计划中的投资将在美国创造4000个新的就业机会,是其目前员工总数的两倍多。该公司计划在今年上半年选择工厂地点,建设这些工厂也将创造约6000个间接就业机会。

LG与通用汽车在俄亥俄州联合建设的第一家电池制造厂已经接近完工,双方正在就在田纳西州建立第二家工厂进行深入谈判。LG周五表示,第二家工厂的产能类似,约为35GWh。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0日,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韩国LG化学旗下电池制造子公司LG Energy Solution(以下简称LG)希望2023年开始为特斯拉生产4680新电池,并正在考虑在美国或欧洲建厂。
业界
据韩联社3月2日报道,一家市场研究公司周二表示,韩国电池制造商LG Energy是1月份全球第二大电动汽车(EV)电池供应商,仅次于中国宁德时代。
业界
2月8日消息,越南已向韩国LG Display公司颁发许可证,允许其将北部港口城市海防市工厂投资增加7.5亿美元,总额增至32.5亿美元,这令其成为当地投资额度最高的外商投资项目。
业界
1月20日消息据外媒 9To5Mac 援引供应链报告,LG Display 已停止生产 LCDiPhone 屏幕,并放弃了将来生产的希望。此外,LG Display 表示可能停止生产自己的智能手机。
业界
1 月 16 日消息 不久前,路透社报道称,LG 正在寻求外包部分智能手机业务,尤其是在低端设备方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