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剃龙头,苏宁红孩子剪发类产品环比增长113.6%

电商
2021
03/11
18:20
分享
评论

“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农历二月二,承载着中国人对新一年“从头开始”的美好愿景。今年的3月14日,就是农历的二月初二了,苏宁红孩子、苏宁超市公布的相关销售数据显示,剪发、洗发类产品线上销售增长明显。显然,随着二月二的到来,剪头发已经被人们提上日程。

具体来说,苏宁红孩子销售数据显示,3月6日-11日,苏宁红孩子线上剪发相关产品销售环比增长113.6%。其中,最畅销的宝宝剪发相关产品主要有儿童自动吸发理发器、幼儿洗发露、婴儿围兜等。

在地区分布方面,北京、济南、南京三座城市的购买者最多。从年龄分布方面,购买者主要集中在90后,且女性消费者占到75%以上。

数据还显示,宝妈在下单时,除了购买剪发类产品之外,也会选择和好奇纸尿裤、飞鹤奶粉、艾惟诺婴儿日常保湿婴童润肤霜等苏宁红孩子的畅销产品一同下单。

值得一提的是,二月二龙抬头不仅带动了儿童理发相关产品的销售。数据显示,3月6日-11日,苏宁超市洗发水销售同比增长268%。尤其是霸王育发防脱洗发水、阿道夫生姜强根育发洗发乳等防脱类洗发水,销售增长明显。新的一年,又长大一岁,精致的猪猪女孩、男孩们,已经开始为守护新一年的发量做准备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