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线上百货福建石狮招商,智慧零售释放全场景服务能力

电商
2021
03/11
10:00
分享
评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中国零售企业的领先者,“三十而励”的苏宁易购在快速变化的2021年同样与时俱进,多赛道齐头并行。3月9日,在福建石狮青创城7楼报告厅,苏宁易购云网万店集团线上百货的招商团队与石狮的商户们一起召开了一场“恳谈”为主的沟通会,现场围绕“聚效——新机遇,新营销,新发展”的主题,就商家入驻苏宁易购、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如何更好实现流量运营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全面的探讨。

DSC_6864

“我们特意为石狮的商户制定了专属的入驻扶持政策。”苏宁易购云网万店线上百货运营总监任自能一开场就直击商户痛点。大会现场,苏宁易购团队就商户入驻流程、年费、扣点政策、广告政策、市场传播扶持、垂直KOL投放、直播和社群倾斜、站内搜索权重提升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宣讲,核心围绕着提升商户流量输入、平台大资源扶持等具象化的问题点进行了全面的沟通。

平台赋能是苏宁易购团队招商的永恒主题。今年以来,苏宁易购线上百货团队就积极促进商户扶持计划的建立,围绕广告投放培训、站内搜索优化培训、平台传播渠道倾斜、社交电商渠道倾斜、站内营销资源争取等多个方面全力赋能线上百货商户,从而实现了超过1000万UV流量的导入和超10亿人次平台资源的曝光,整体带动商户销售超亿元。 DSC_6927

今年是苏宁易购集团新十年计划的起点,也是苏宁易购云网万店集团的元年,锚定“服务是苏宁唯一产品”这一主线,苏宁易购全体招商同仁以服务商户为出发点,更好的带动商户提升销售、利润双规模,真正实现双赢。同时苏宁易购在会上明确了7200万自媒体矩阵、3亿元市场营销费用的倾斜力度,真正意义上展现了对于百货服饰品类稳增长、调结构的决心。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大会上同时公布了苏宁易购418大促的营销节奏和相关玩法,作为苏宁易购传统的强势营销节点,今年的418围绕六大升级给出了更多规模提升的可能。苏宁易购为百货服饰品类提供明星、TVC、服务标准、流量入口等多个维度的重塑升级,在418期间全面赋能服饰行业的流量提升,值得所有已入驻和计划入驻商户的期待。

DSC_6969

会议的最后,苏宁易购招商团队提出了要把每一家商户的后续跟进和落地经营摆在突出的位置,做好对应的权益保障,承诺的权益协助商户一一落实,拒绝“空头支票”。2021是苏宁易购百货服饰的关键一年,也是厚积薄发的一年,整体苏宁易购百货服饰招商团队将不断提升工作效能,锻造高质量经营的核心竞争力,让优质的经营环境成为苏宁易购的亮眼名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