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苏宁联合美的服务升级:智能小家电365天只换不修

电商
2021
03/11
09:56
分享
评论

“维权”、“曝光”、“质量”、“服务”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临近,成为消费者关注焦点。据悉,苏宁易购将联手各品牌,从品质、价格、服务等方面全面出击,打响“315全民焕新节”。苏宁生活家电从智能家居、厨房电器、个护、美健小家电开启315品质焕新购,联合美的推出智能小家电365天“只换不修”服务。

政策承诺,苏宁易购平台商品打标“365”的小家电产品,享受365天“只换不修”服务。自2021年起,美的智能小家电的产品,比如:微波炉、微蒸烤料理炉、吸尘器、扫地机等小家电,购买商品15天内,按照平台规则进行退换,购买15天后,在365天内,出现非人为质量问题,联系售后客服,上门为用户换新。从而为用户解决了维修的烦心事,开启365天的“焕新”生活。

消费者在苏宁易购购买的美的小家电产品,凭签收记录或电子发票即可享受365天“只换不修”服务。产品购买满一年后,用户仍然享有正常的三包服务,仍可享有最低1年的整机保修及最低2年零部件保修服务。双重保险,全面保障消费者权益。

各小家电品牌从服务端、新品端不断迭代升级,常用的电饭煲就经历了电饭锅-定时器电饭煲-集成电路电饭煲-IH加热电饭煲球釜的演变过程。现阶段IH电饭煲作为电饭煲类升级新科技,在煮饭速度、口感、外观、安全等方面有着质的飞跃。苏宁易购为推动换新升级,推出线下新品体验以及315焕新补贴,不仅从服务上下功夫,并以超出想象的产品价格引流,3月10日到11日预付定金抢先购,至高省千元。

预售9-11

对于消费者来说,“物美”和“价廉”是其购买商品时最看重的因素,苏宁易购严把产品质量关,推动服务升级,并将更优惠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