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手机电脑315焕新爆发,华为小米联想等大牌新品首发

电商
2021
03/11
09:55
分享
评论

进入3月份以来,手机电脑数码各大品牌纷纷发布新品,整个市场迎来换新潮,苏宁易购近日宣布启动315全民焕新节,主推新品以及以旧换新等服务,其中手机电脑3C产品换新最快1小时达,整体服务品质迎来全面提升。

C:\Users\17031874\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fcad7d73fd5d4832de49d6cf303ce3.jpg

据悉,今年苏宁易购315全民焕新节期间,华为、小米、vivo、OPPO、魅族、联想、雷神等3C行业各大品牌扎堆上新,超30款新品上线苏宁易购,其中手机新品魅族18苏宁易购独家限定版等风系列、vivo S9苏宁独家iNBOX盲盒等,都是苏宁易购独家上市的新品,满足更多用户的换新需求,销售火爆。

电脑方面,小米轻薄本RedmiBook Pro14 i5/i5锐炬Xe显卡/i7、联想小新Air14锐龙版、联想YOGA 14S、雷神911黑武士三代、宏碁游戏本暗影骑士等新品315期间在苏宁易购首发上市,以旧换新88折优惠,助力消费者电脑换新。

不仅是新品扎堆亮相,在服务方面,此次315期间苏宁易购针对3C产品的服务体验也将全面升级,换新最快1小时达,以旧换新至高补贴6666元。

此外,苏宁易购针对手机、电脑、平板、无线耳机等3C产品全面提供代客修服务,顺丰免费上门取件,不维修不产生任何费用,各大品牌厂商官方授权,享受原厂物料和原厂维修,登录苏宁易购搜索“代客修”,即可在线下单。

与此同时,苏宁快修69元手机换电池活动也同步开启限量抢购,支持近200款手机机型,覆盖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手机产品,让旧手机重新焕发活力。

C:\Users\17031874\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7031874\picRec\202103\8f2edaaf-dc40-475e-bd58-5bdd0993e07f.jpg

目前苏宁易购315全民焕新节已经进入爆发阶段,新品扎堆上市、优惠力度叠加,再加上各项优质换新服务体验,将点燃整个消费电子市场换新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