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技术领先全球!安吉尔净水黑科技及新品震撼发布

家电
2021
03/10
10:14
分享
评论

3月10日,高端净水品牌安吉尔召开全行业首个云端AR发布会,并带来全球三大首发,其中新品A7 Pro航天版大水量净水器的全球首发最是令人期待,一经亮相便惊艳全场,引发黑金科技风暴。据悉,这款黑科技新品定价7999元。

V2_210305_安吉尔master.00_01_22_00.Still015

(安吉尔A7 Pro航天版大水量净水器)

本次与消费者见面的A7 Pro航天版大水量净水器是安吉尔与中国航天的联名款产品,是A7大水量系列产品的又一次升级,在性能、配置上更为强劲。

A7大水量系列聚焦饮、用水全净化以及大水量供水,深受消费者和行业欢迎,一直以来在销售数据、异业合作上成绩斐然。据中怡康数据显示,安吉尔A7大水量净水器在试销期间连续五个月登上高端市场销量榜首,同系列产品A7lite 上市首月同样销量折桂并连续6个月单品行业销量领先。也正因如此,A7 Pro航天版大水量净水器的发布备受业内外关注。同时,A7大水量系列还以优于国际品牌的高技术与高品质成功破圈,获得了巩俐、杨澜、吴晓波等明星大咖,Zealer、果壳、ifanr 等众多科技大咖的认可。

fd4a46bfbf818f3dd93d4253ac3513a

(吴晓波推荐的安吉尔A7lite 大水量净水器)

滤芯技术反超发明者,原创黑科技彰显中国力量

核心技术的掌握是成就高端品质的关键所在,A7 Pro航天版大水量净水器搭载了一支全球领先的安吉尔原创“长效反渗透滤芯2.0”。这支黑科技滤芯由安吉尔公司集结200多位科研专家团队,历时两年、耗资1.5亿元倾力打造而成。它的问世一举打破了国外反渗透技术垄断,并获得了中国CQC、瑞士SGS、英国ITS、美国NSF、法国BV、德国TüV在内的全球六大权威认证。

V2_210305_安吉尔master.00_00_40_03.Still008

(安吉尔独创长效反渗透滤芯2.0)

尖端技术的应用带来的是净水效果的全面优化和使用体验的大幅提升。作为净水器核心部件,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2.0的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小至发丝的100万分之一,能够强力滤除水中的余氯、细菌、病毒及重金属。

相较于普通滤芯,其首创采用的无酚高分子液体硅胶包覆材料为婴儿食品级材质,防止涉水元件对水质造成二次污染,饮水更安全;同时,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2.0突破性的无死角流道卷制方式,改变传统横向出水至螺旋式出水,可使水冲刷速度提升5倍,膜表面不易拥堵、抗污染 能力更强,再加上膜与水流道的黄金配比,成功将滤芯的使用寿命提升至5年且净水效果不衰减,不仅净化效果好,后期换芯成本更低;此外,安吉尔长效反渗透2.0滤芯拥有75%高水效,即制出3杯好水的同时仅产生1杯废水,超过国家一级水效所规定的60%,高效节水更省钱。

V2_210305_安吉尔master.00_00_46_20.Still010

(安吉尔独创螺旋式出水)

对比普通滤芯,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2.0一骑绝尘,对比反渗透滤芯技术发明者“陶氏”,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2.0也毫不逊色,且凭借领先的技术超越反渗透鼻祖。在衡量过滤效果的核心指标脱盐率方面,安吉尔高达94%,而陶氏仅有86%;另一决定滤芯技术的核心指标产水量方面,陶氏为91L/h,安吉尔可达96L/h。无论是脱盐率还是产水量,安吉尔都完胜“陶氏,为中国原创科技争光。

(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2.0对比原装进口膜“陶氏”)

航天科技打造更纯净水,饮水安全终极守护

安吉尔A7 Pro航天版大水量净水器有别于普通净水器的另一项终极黑科技,是搭载了航天纳米抑菌技术。纳米晶须材料源自航天技术,是唯一运用于载人航天的抑菌材料。净水器中活性炭材料的细菌滋生问题一直都是行业难题,由于活性炭具有孔隙,在温度、湿度等条件适宜的情况下很容易滋生细菌,从而导致出水的二次污染。而纳米晶须通过其立体四针结构扎破细菌细胞壁,使抑菌率高达99.99%,这种物理抑菌方式不仅抑菌效果好,而且比传统的银离子抑菌方式更安全,有效解决了二次污染问题。

(安吉尔航天级纳米晶须抑菌滤芯)

纳米晶须抑菌技术在A7 Pro航天版大水量净水器上的应用,是将高精尖航天技术成功民用的典范,不仅体现了安吉尔的科研实力,更显示出了企业对消费者的负责态度以及对产品细节的把控。有了这支纳米晶须活性炭滤芯的加持,一方面为用户家庭饮水再加一道安全防线,另一方也能更好地还原水质纯净口感,让饮水体验得到升华。

为了进一步精进航天技术在净水领域的应用研究,近期安吉尔还与中国航天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建立联合实验室,以期将“高精尖”的航天技术更好地应用于净水中,推进净水技术进步,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的净饮水生活。

安吉尔X航天实验室签约现场图片

(安吉尔和中国航天联合实验室合作签约仪式)

饮水、用水都净化,超大水量带来极致体验

众所周知,水是生命之源,人体每日需要大量水分。然而通过直饮获得的水分补给仅占30%,另外70%需要通过食物方式摄入,因此清洗食材的用水清洁十分重要。自来水中通常会带有消毒副产物余氯,余氯会产生国际公认的致癌物三氯甲烷,有害身体健康,因此生活用水也需要净化。

V2_210305_安吉尔master.00_01_12_01.Still014

(大水量净水器双出水设计)

传统净水器在用水净化方面设计较弱,一些双出水净水器也仅有单个水龙头,不仅出水量小,使用同一管道出水,也易使直饮水的水质受到影响。为了解决这两大难题,安吉尔大水量净水器采用了两个龙头出水,小龙头直饮,大龙头畅快用。与自来水等同的大流量净水让洗菜、淘米、煲汤等变得便捷、安心,让用户除了安心喝还能放心洗。

(安吉尔大水量系列除了安心喝还能放心洗)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正如安吉尔集团总裁孔那所言,“安吉尔希望通过水技术的应用,为中国家庭乃至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饮水方式”。作为深耕行业33年的高端品牌,安吉尔在用黑科技为消费者提供美好净水生活的同时,也引领了净水行业的技术革命,推动中国净水共同创新进步,为净水的未来发展带去更多想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