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S 官宣定档 3 月 10 日: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

业界
2021
03/08
19:07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 3 月 10 日 14:00 发布新品-小米 10S。

9

根据官方爆料,小米 10S 将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Harman Kardon 对称式双扬立体声,以及采用小至尊的经典设计。

从海报公布的造型来看,小米 10S 的摄像头布局和小米 10 标准版有了很大区别。据悉,其中主摄像头为一亿像素镜头。另外,新机拥有三种不同的配色,分别为黑色、白色以及蓝色

小米官方表示这款新品是“献礼升级,经典返场”之作,能够让优秀的更加优秀,让第一的超越第一。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小米手机在印度的出货量达到1200万部,以27%的市场份额再次位居第一。
业界
1月28日消息,第三方数据机构IDC和counterpoint相继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以及2020年全年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
业界
小米等智能手机公司在印度数字金融服务市场已经取得许多进展,但与竞争服务印度本地数字支付平台PhonePe和谷歌旗下的数字支付平台Google Pay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
业界
在 2019 年末,小米发布了一款名为小米 MIX Alpha 的概念手机,带有环绕屏幕设计,不过这款机型从未正式发售,而且该公司甚至在一年后也没有公布其后续机型。
业界
12月22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小米全新高端之作——小米11,将于12月28日正式发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