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新趋势,苏宁宜品登顶天猫榜单

电商
2021
03/08
16:43
分享
评论

3月7日,一款苏宁宜品薰衣草洗衣液在一周时间内冲到了天猫榜单TOP3的位置。趁着女神节的促销节点,苏宁宜品洗衣液受到囤货人群追捧,数据显示,上架一周来,该款洗衣液成交增速达401%,销量破万单。另有一款苏宁宜品日用牙刷也在同日登顶“护龈牙刷榜”。

苏宁宜品是苏宁今年重点打造品牌,按照高价值、高颜值、高性价比、强内容性的“三高一强”理念开发商品,满足目标用户的消费升级需求。

苏宁社交电商公司负责人张奎表示:“该洗衣液紧密围绕‘极致性价比’概念打造,在价格和品质方面达到了极致标准,2L装标价9块9,而市场上同样规格的洗衣液,售价一般在25块左右。”性价比依旧是消费者在购物时首要关注的因素,“苏宁宜品就是要让消费者用十分之一的钱买到同等品质的商品。”

有人质疑,苏宁销售价格如此便宜的洗衣液,有“赔本赚吆喝”之嫌。据产业研发人员介绍,相比于市面上其他洗衣液品牌,苏宁宜品扣除了品牌溢价。在营销方面不走传统渠道,而是调整了价格策略、深入分析消费人群,结合天猫平台的“人气加权”模型,通过价格和品质在短时间内引爆口碑,形成爆款。

截至3月,刚刚启动3个月的宜品项目已制造了多个爆款商品,以苏宁宜品推出的抽纸为例,三个月时间已累计销售了2000余万包,旗下的农产品品牌“五个农民”一场超级买手直播卖掉200万枚鸡蛋。

按照规划,苏宁宜品借助平台众多产业带和拼购村的供应链优势,为工薪阶层提供原产直采、原产直销的产品,2021年将实现扩充SKU到2万个的目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