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集中迎新品牌入驻、新品上市,苏宁超市品类丰富度再扩充

电商
2021
03/08
15:57
分享
评论

3月,万象更新。苏宁超市也在这个3月,迎来了新朋友。近日,有着“雪糕界的爱马仕”之称的雪糕品牌钟薛高、国民休闲食品大牌好丽友入驻苏宁超市,苏宁超市的品类丰富度再度扩充。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5070237\picRec\202103\c03d771b-976f-4433-aa82-8c10aafb0172.jpg

一直以来,苏宁超市都致力于加码供应链建设,用更丰富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衣食住行。据悉,这个3月,除了钟薛高、好丽友新品牌入驻之外,苏宁超市还在3月9日酒水品类日前,全新上线了RIO樱花味鸡尾酒,带消费者感受春日美好。

D:\搜狗高速下载\1462735907.jpg

而苏宁超市近日围绕春茶上新的春茶节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目前,已经有包括西湖龙井、黄山毛峰、碧螺春、明前毛尖、明前雀舌等春茶抢鲜开始预售。而苏宁超市也将在春分前夕前往茶园,原产地直采好春茶。很快,第一批2021年的春茶将被精心采摘,陆续打包送到消费者手上,给苏宁超市的消费者送上今年第一口春色。

除了春茶之外,3、4月份,苏宁超市生鲜类目还将陆续上线羊角蜜瓜、海南凤梨、海南贵妃芒、枇杷、不知火等应季生鲜水果。如3月10-11日的生鲜品类日,苏宁超市就将抢鲜一步,带广大吃货一起尝鲜春天。

新品牌集中入驻,新品、新茶纷纷上新,新鲜水果陆续上市……这个春天,苏宁超市兜里装着鼓鼓囊囊的好东西,向广大吃货朋友们走来。你准备好,来苏宁超市把这些高品质、超丰富的好东西带回家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