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纯电潮车思皓E10X上线,苏宁易购为独家预售电商平台

电商
2021
03/08
15:56
分享
评论

3月7日,大众旗下子品牌思皓正式开启纯电潮车E10X预售,苏宁易购为独家预售电商平台,前5000名预定的用户可获得至高16666元大礼包。

https://imgservice.suning.cn/uimg1/b2c/image/6fRIpymGZRLevYfXiw0RKQ.jpg_800w_800h_4e

思皓E10X拥有150km、200km以及302km三种续航里程,外观尺寸:3650mm*1670mm*1495mm,精致的外形搭配撞色车身设计,整体车型活泼灵动。 该车采用“微笑前脸”的设计语言,中间的亮黑饰条连接俩边的一体式LED大灯,拉宽了车身宽度视觉效果。车侧身“四叶草”的造型设计独具一格,双色轮毂和撞色车身相呼应,更显动感。该车共推出青春绿、无畏青、天真蓝、出众蓝、活力红、乐观粉、真我白七款色系,满足更多年轻人对色彩搭配的需求。

C:\Users\18105679\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8105679\picRec\202103\a9e482b4-017c-44f0-86fd-e5b74ae03c75.png

思皓E10X高配搭载了智能化、网联化双重配置。6.2英寸和10.25英寸的双大屏设计,让车内科技感十足。智能语音控制、手机无线充电、车机互联等使得车辆更加智能。此外车联网配备了咪咕视频、酷我音乐、生活信息服务等功能,为车主的生活提供更多生活和娱乐服务。该车还拥有远程查询车辆状态、远程开关空调、远程充电控制、定位寻车功能。整体配置与同A00级纯电动车相比,优势明显。

预售期间,针对302km续航车型,在苏宁易购思皓新能源汽车旗舰店,用户仅需支付199元定金即可获得至高16666元礼包,包含8000元购车抵扣券、送智能充电桩、1年充电电费补贴、三电终身质保。惊艳的车型、劲爆的价格、惊喜的福利,相信拥有大众基因的思皓E10X很快就能收获一大波潮系青年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