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回应被曝融资30亿美元赴港上市:不予置评

业界
2021
03/08
11:59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3月8日,据媒体报道,哔哩哔哩(NASDAQ: BILI,以下简称“B站”)本周寻求通过在港上市聆讯,集资规模预计30亿美元(约233亿港元),高盛、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和瑞银为保荐人。

对此,B站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不予置评。”

1

早在1月5日,据CNBC报道,B站本次上市可能比去年预计的募集资金高出20亿美元。去年,CNBC报道说,B站可能会筹集到10亿至15亿美元。

哔哩哔哩创建于2009年6月26日,现为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俗称“B站”。B站在2018年3月28日登陆纳斯达克。

B站美股股价自上市以来,涨幅超过800%,曾在今年2月站上了157.66美元的高点。有分析人士称,这或许是提高了在香港筹集资金的一个因素。

2月25日,B站发布的财报显示,2020财年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总营收达12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7%。2020年全年,B站调整后的非美国会计通用准则(Non-GAAP)的净亏损为26亿元,2019年则为净亏损11亿元。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主要股指收盘全线大涨,原因是受来自疫苗方面乐观情绪的推动,与经济重启有关的股票大幅上涨,同时科技股从上周的暴跌中实现反弹。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涨跌不一,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震荡中实现反弹。美股市场人气依然脆弱,原因是对通胀上升的担忧令美债收益率接近一年的高点。
业界
2月25日,哔哩哔哩公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随着科技股大幅下挫,拖累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走低,原因是美债收益率持续上扬,削弱了投资者对成长型股票的兴趣。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上涨,主要股指在近期上涨至创纪录水平的基础上再创新高,投资者对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和美国经济复苏仍持乐观态度。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