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前购买电动车女性比例增10% 这么多年接娃的人还是她

电商
2021
03/05
17:04
分享
评论

近日,苏宁易购发布的三八妇女节消费数据显示,2021年女性消费越来越多的关注家庭生活,粮油生鲜、厨房电器、生活小家电以及接送孩子上学的神器电动车销量走俏。

孩子和家庭永远是女性的核心关注点。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3月1日至3月5日,女性消费者购买最多的产品前十分别是收纳袋、母婴专用抽纸、卫生巾、挂面、挂壁式冷暖空调、纸尿裤、纯牛奶、绿叶蔬菜、洗发水以及电饭煲。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有上千个80后在线咨询家庭骑行电摩,主要诉求是方便辣妈们接送神兽上下学,电动车“小电驴”消费热度更是一路飙升。苏宁易购三八节消费大数据显示,3月1日至3月5日苏宁易购315焕新节期间,电动车销量同比增长145.7%,女性消费者比例提升10%。据了解,目前苏宁易购电摩产品以旧换新,至高可省800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