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南天返潮大作战!美的免弯腰吸尘器p7杀菌除螨洁净家居过敏源

互联网
2021
03/05
14:18
分享
评论

最近,受暖湿气流影响,南方部分地区连日雨雾迷蒙,遭遇了“回南天”返潮天气。由于不见阳光,室内湿气重,不仅墙壁、地面湿漉漉的,衣物被褥也是湿哒哒的,潮湿的环境,致使细菌虫螨大量繁殖滋生,让人浑身发痒不舒服。尤其是免疫力低下的老人和孩子以及过敏体质的人群,更易受到细菌螨虫的感染,引发湿疹、过敏性皮炎等皮肤病。因此,加强家居环境清洁很重要。

高效除菌除螨 守护全家健康

     为了抵御“回南天”返潮,带来的细菌螨虫滋扰,我们要时刻注重家居环境的卫生,不仅仅是各个房间的地面、缝隙、犄角旮旯的清扫,更要做好沙发、地毯、被褥等生活密切接触物的除菌除螨。此时,拥有一台吸力强大,带有除菌除螨的吸尘器是十分必要的。

家居清洁和我们的健康生活息息相关。美的免弯腰吸尘器P7采用独特锥体抗菌设计,150W飓风吸力,搭配电动地刷、电动床刷、缝隙清洁吸头以及二合一软毛除尘刷四种多功能刷头,一机多用,让你轻松完成除菌除螨、吸净灰尘、擦地等多用场景清洁需求。

经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检测,美的吸尘器的抗菌率大于99%,配合软毛除尘刷、缝隙刷的使用,边刷边吸,能够清理的非常干净,墙边、墙角等电动刷无法清理的狭窄缝隙也能轻松解决,完全满足家居除菌除螨清洁要求。

美的吸尘器搭配电动床刷,可以用于沙发、床垫等织物表面的清洁,独有的除螨刷头, 能够很好的吸除织物内部的尘螨和尘螨排泄物。而且45°角的倾斜度,正好与床铺完美贴合,可以把床、沙发等布面上的头发、尘螨、食物碎屑等污染物都吸入尘杯中,尘杯里含有抗菌锥体,能够长效抑制尘杯内部细菌滋生,有效避免二次污染,更好的守护家人健康。

免弯腰设计清扫不累腰    洁净家居更轻松

清洁房间卫生是个复杂、耗时费力的体力活,我们在清扫角落、家具底缝,一些低矮的地方免不了要弯腰,尤其是床底、沙发底,甚至需要趴在地上清扫,整个房子清洁下来,没一会就浑身冒汗,腰酸背痛。而美的免弯腰吸尘器P7,就很贴心的设计了“弯折管”,你只需轻轻一推,就可以将吸尘器弯折,站着就能将吸尘器刷头伸进家具底部进行清扫,家里有老人、和孕妇也能轻松操作,十分的人性化,避免了清洁犄角旮旯,需要弯腰的劳累。

地刷梳齿不怕吸毛    告别毛发缠绕烦恼

我们在清扫的时候,总会遇到毛发缠绕打结成团的麻烦,传统的吸尘器在清理毛发时,刷头会被毛发缠绕,不管是用手抠,还是用剪刀修剪都费时费力,还容易弄坏刷头,而美的免弯腰吸尘器P7的省心之处,就是为清理毛发设计了独特的刷头,它采用了地刷梳齿设计,边吸边梳理,内嵌透明皮条,能够撑起头发团,使毛发蓬松不缠绕,家里宠物掉毛也不用担心,让你告别传统滚刷被毛发缠绕的烦恼,全方位清扫更省心。

回南天,湿漉漉的室内环境,给南方很多家庭带来很大困扰,因此,注意家居清洁、杀菌尤为重要。美的免弯腰吸尘器P7,能轻松完成全屋的除螨、杀菌等清洁家务,彻底吸除室内过敏源,保持家居环境健康洁净,带给家人健康舒心美好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