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PayPal将以5亿美元收购加密货币存储公司Curv

业界
2021
03/03
16:40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支付巨头PayPal(PYPL.US)将以5亿美元收购加密货币存储公司Curv。另外,有媒体报道称,Curv的售价在2亿至3亿美元之间,但没有透露买家的姓名。截至发稿,PayPal盘后涨0.78%,报271.28美元。

1000.webp (5)

到目前为止,Curv已经获得了超过3000万美元的融资,其中包括去年7月份的一轮2300万美元融资。

据悉,PayPal与纽约受监管的数字资产信托公司Paxos合作,为其数百万美国用户提供直接购买加密货币的服务。PayPal上个月表示,将很快在英国推出加密货币产品。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PayPa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FAAG四大美股科技巨头发布最新一季度的财报后,全球电子支付头部企业PayPal也紧随其后交出最新的成绩单。
业界
美国在线支付巨头PayPal接受加密货币掀起了全球头号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一波高涨。但对于现在是否值得买入比特币,市场人士还有分歧。
业界
支付服务提供商PayPal周三宣布,其在线钱包将允许客户买卖和持有比特币及其他加密货币。
业界
7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支付巨头PayPal公布了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季度业绩,这得益于新用户和通过其平台进行的支付交易增加。
业界
6月23日讯,据coindesk消息,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PayPal计划向其3.25亿用户推出加密货币的直接销售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