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与地平线战略合作,布局智能驾驶前沿技术

业界
2021
03/03
16:36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据地平线官方微信,在比亚迪完成对汽车智能芯片企业地平线的战略投资之后,地平线与比亚迪于3月2日上午在深圳比亚迪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依托比亚迪智能化技术积淀和深度的垂直整合能力,与地平线领先的汽车智能芯片及算法能力,双方将形成强强联合的矩阵,共同推进科技研发层面的纵深探索,加速攻坚和布局智能驾驶前沿技术,加速智能汽车的研发与量产落地。

企查查APP显示,地平线(北京地平线机器人技术研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余凯,经营范围包括: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等。企查查融资信息显示,该公司共经历9轮融资。企查查知产信息显示,该公司共有专利信息413则。

1000.webp (2)

【来源: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亚迪 地平线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