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零售云开启三月焕新节 引领县镇消费升级新趋势

电商
2021
03/03
16:25
分享
评论

经过近十年的高速发展,我国家电市场进入了存量竞争阶段。在消费升级趋势的助推下,升级换代成为家电市场发展的重要驱动力。3月1日-31日,苏宁零售云聚焦县镇居民的家电换新需求,将贴心服务、海量福利、惊喜玩法全盘打包,量身打造了三月焕新节!

C:\Users\20016494\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ece1798bb0b7e5bf3e174cea2b3a74.jpg

惊喜活动嗨不停,超级福利大放送

随着零售云渠道价值的日益显现,品牌厂商纷纷加大对于县镇市场的资源倾斜。作为开年首次大促,此次焕新活动理所当然囊括了包括美的、海尔在内众多头部品牌的全品类产品和优惠政策。在离家最近的苏宁易购县镇店,所有关于“家电焕新”的消费需求都能得到一站式响应。

C:\Users\20016494\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713678ab38811a775c921ec4c1c4db.jpg

在今年2月份的“年货节”活动中,河南焦作的谭先生喜提吉利汽车大奖。本次焕新节零售云将继续播撒“惊喜”——顾客到店消费满98元,即可参与晒单抽奖,将美的空调、惠而浦净化器众多超值好礼免费带回家。

此外,零售云在本次焕新活动中推出了买家电配延保活动,解决消费者在后续家电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后续使用过程中出现性能故障,能够直接享受免费换新或免费维修服务。针对疫情防控,购买任意延保产品,还将免费获得高达30万元的新冠安康保。

焕新服务再升级,暖春焕新超省心

在县镇,零售云帮助加盟商实现数字化门店运营的同时,也将“服务至上、体验为王”的用户理念传输至终端门店,辐射千县万镇。本次焕新节,零售云将统筹全国门店免费为周边商户免费提供上门检修、家电清洗服务。从“普通用户”到“忠实铁粉”,零售云将持续探索符合县镇市场的服务标准,用心服务好每位顾客!

C:\Users\20016494\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eb909cea06a0692399c9f923660a9f.jpg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数据显示,2020年预计有1.6亿台家电达到安全使用年限。零售云在本次焕新活动中推出了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旧家电最高抵用600元,让顾客享受实惠、省心购物。此外,焕新节期间,用户还可以根据实际购物体验对销售服务、物流售后进行在线评价,完成后即可在“苏宁易购精选”小程序获得抽奖机会。

来店购物大轰趴,边看边买趣多多

三月焕新季,零售云将在全国各地开展176场大篷车巡演活动。活动现场不仅有击穿底价的让利优惠,还精心安排了花样翻新的精彩表演、互动游戏、活动抽奖。值得一提的是,全国零售云门店将在焕新节期间还会把门店“搬到”离顾客最近的地方,无论是街边闹市还是田间地头,消费者都能同步加入到这场购物盛宴。

C:\Users\20016494\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9b43fd20e23c3ea25f742ce2c3b9cc.jpg

零售云门店在本次焕新节上线了视频号功能,关注身边的苏宁易购县镇店“视频号”,顾客足不出户也能实时掌握门店最新动态和优惠活动。在尝试社群、直播等营销方式后,零售云将触角进一步延伸到了当下最热门的媒介渠道,期待以此同用户建立更加持久的情感联结。

三月焕新节是零售云聚合多方资源打造的首场开年大促,零售云在产品、服务、场景层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创新尝试。苏宁零售云副总裁刘怀力表示,以三月焕新节为契机,零售云希望通过“焕新”的方式帮助县镇居民实现消费结构升级,推动上游厂商实现精准生产和技术迭代,提升门店经营效益和服务质量,持续打造行业领先的县镇零售服务标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