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重磅来袭

家电
2021
03/02
10:20
分享
评论

3月2日,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正式发布全新吸尘器产品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该款新品再次刷新小狗吸尘器性能记录,成为小狗品牌旗下“性能最强”旗舰产品。同时,T12 Plus Rinse的出现代表着无线手持吸尘器市场的进一步细分,把“擦地”功能正式带入吸尘器领域中。通过对产品名称的解读可知,Rinse/擦地功能是此次新品的最大亮点,结合小狗吸尘器以往的行事风格,性能上的打磨自然也必不可少,这是一家在吸尘器行业锤炼21年的品牌探索出的发展之道:用户至上,稳中求变。

小狗吸尘器首款旋转擦地刷 科学结构设计擦地更干净

得益于旋转擦地刷科学的结构设计,T12 Plus Rinse在擦地表现上优势明显,主要体现在:刷头吸口前置,呈三点式进风布局,一方面可提高吸尘口密封性及真空度,扩大吸口面积时还能增强有效吸力,另一方面减少清洁布接触脏污,有效降低频繁洗换清洁布次数,提升清洁效率;相比于传统吸拖一体地刷+水箱的组合,旋转擦地刷采用双转盘外旋式设计,速度为220转/分钟,强力擦拭地面时可形成前进助力气流,高效且省力;旋转擦地刷设置390ml大容量PC材质透明水箱,安装独立电机控制出水量,并设置三个档位进行渗水调节,保持拖布在清洁时处于适宜的湿润状态。此外,旋转擦地刷所使用的清洁布采用了3层复合材质及捻布工艺,直径148mm,厚度8mm,用料厚实,具有高锁水/锁灰、反复拖拉不脱毛/不变形/易清洗的优点。

搭载电机全新升级 强劲吸力位列吸尘器品类第一梯队

与上一代小狗吸尘器自主研发的无刷电机M50相比,T12 Plus Rinse搭载的最新一代无刷电机M55缩小了电机叶轮和磁芯,托架更换为轻质材质,并创新采用蜂孔环形增压器及分割式烧结磁石,整机实现轻量化、长续航、低噪音的优势。T12 Plus Rinse整机功率585W,吸入功率185AW,是小狗吸尘器史上最强吸力,同时也是现阶段国内同品类产品最高吸入功率,稳站行业第一梯队。

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 全家居清洁场景适用

T12 Plus Rinse作为旗舰款新品,同样搭载了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首先,主机上OLED显示屏实时显示剩余电量、漏装尘杯提醒、地刷清洁提醒、充电显示等信息,便于用户第一时间获取机器工作状态。与LCD借助最底层白色背光模块发光不同,OLED屏自身可发光,拥有广视角、高对比、低耗电、高反应速率的优点。其次,智能除尘系统可利用红外线分析气流中的微尘量,在自动档位下智能调节吸力,灰尘越多吸力越强。该功能最大亮点在于全系列刷头适用,较市面上搭载同类型系统的产品而言,T12 Plus Rinse的智能化渗透到全家居清洁场景,清洁体验更佳。

除上述核心优势外,小狗该款旗舰单品还沿用了磁吸式尘杯、充电收纳底座、全场景刷头配置,适用于全地面材质的双滚电动地刷也出现在新品配置中,可见新机阵容非常强大。再加上小狗品牌独有的用户至上的“中央维修”售后服务,在2021年众多新品中无疑是一款强有力的竞争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