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开启华为Mate X2第二波预约 稀缺冰晶蓝只面向Super会员

电商
2021
03/01
19:37
分享
评论

上周,华为发布了新一代的折叠屏手机MateX2。各大平台上线预约和抢购渠道,在2月25日上午一发售就售罄。

3月1日,苏宁易购启动了315全民焕新节,同步开启了华为MateX2的第二波预约活动。在苏宁易购平台,稀缺冰晶蓝款的手机仅面向Super会员预约,普通用户可以预约抢购其他颜色。预约成功后,下一波抢购将在3月3日上午10:08开启。用户打开苏宁易购APP,搜索“华为 Mate X2"即可参与预约。

据悉,为满足用户对华为Mate X2的购买需求。在315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将在3月5日、8日和15日再次开启抢购活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