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子女人坊携手上上签电子签约 电子合同提升业务运转效率

互联网
2021
02/26
10:45
分享
评论

商业摄影市场的持续升温推动了整个商业摄影行业的快速发展,很多企业开始意识到引入电子签约是快速提升运营效率的关键因素之一。

日前,古装艺术摄影专业品牌盘子女人坊(以下简称“盘子女人坊”)与电子签约云平台领跑者上上签电子签约达成合作,用科技赋能业务,帮助业务高效运转,提升用户体验。

盘子女人坊企业简介

盘子女人坊集团是一家以中国风艺术体验为特色的综合型文化产业机构,已形成摄影摄像、文化传播、产品设计研发、服装制作及相关服务为主业的“五业并举、多元发展”格局。

据其官网介绍,目前旗下已有200+品牌实体店,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杭州、苏州、武汉、南京、成都、厦门、天津、青岛、郑州、沈阳、长春、济南、昆明、石家庄等城市。

上上签电子签约应用场景

盘子女人坊对于客户体验非常重视,以往签订服务合同时客户需要线下当面签订纸质合同,不仅便捷性差、流程繁复、效率低,而且还会有遗失合同的风险。为了提升客户的签约体验和效率,盘子女人坊携手电子签约云平台领跑者上上签推动电子签约项目上线。

电子签约的上线,对于盘子女人坊客户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效率的大幅提升。工作人员通过智能终端全流程在线操作,从合同发送到客户手中最终签署,最快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全过程的可视化和数据共享,从根源上杜绝了人为失误引起的工作差错。

更重要的是,电子合同对于客户来说在合规性及消费权益方面有着更好的保障,所有合同数据经订单审批后直接导入,签署双方经过严格的实名认证、并通过签署检验完成合同在线签署,再加上时间戳、区块链技术,确保合同真实有效、无法篡改;整个认证和签署过程也做了全过程公证,可以有效规避履约过程中的法律风险。

上上签电子签约介绍

上上签电子签约,中国电子签约云平台领跑者,为企业提供智能合同云服务,包括电子签名、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AI合同等一体化电子签约解决方案。

2014年成立至今,上上签电子签约先后获得了经纬、DCM、顺为、WPS、五源资本(原晨兴资本)、老虎环球基金等品牌基金的投资。2017年11月,上上签电子签约收购快签,开启中国电子签约行业的首次收购。 2019年7月,上上签电子签约与众签战略合并,双方通过整合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上上签电子签约品牌。

截至2020年12月底,上上签电子签约平台合同付费签署总量累计达 127亿次,单日合同签署量峰值达到3118万次,服务累计超过848万家企业客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