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快手「12号唱片」第二季启动 千亿流量扶持原创音乐

互联网
2021
02/26
10:25
分享
评论

原创金曲制造机,让你的音乐火起来!2月25日,QQ音乐X快手打造的原创音乐扶持项目——「12号唱片」年度征集大赛第二季海选开启。相比第一季,本次赛事在扶持力度上全面升级,为广大参赛者提供了千亿资源曝光、百万奖金奖励、热门节目合作等权益,以“音乐+短视频”的宣发模式,让更多原创音乐和音乐人迅速火出圈。

各位唱作人们,马上行动起来吧!

扶持不断加码 全方位助力唱作人“出圈”

为了充分挖掘出有潜力的音乐人,让他们有机会呈现优质的作品,本季大赛时间较去年延长一倍。从2月25日至8月13日,选手们将通过海选、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终角逐12位优质唱作人,集合打造2021年「12号唱片」年度专辑。

依托双平台的亿级曝光资源以及爆款孵化闭环,「12号唱片」第二季赛事扶持力度也再度升级。海选阶段,QQ音乐以特别专题首页推荐,快手以单次不少于20万的短视频曝光奖励,联合助力入围作品实现千万级别曝光;进入初赛阶段,双平台将提供亿级的专属分发资源以及官方社媒推广,以核心资源助推作品走红;最终决赛选出的12强作品,不仅会被收录至年度专辑,由TME制作家金牌制作人重制原曲,更有明星合唱、线下活动、线上直播等多元舞台机会。

除了千亿曝光资源,大赛更为唱作人提供丰厚的现金奖励,大赛冠军将获得高达20万的现金奖金,Top2-30每人将获得5千-10万不等的现金奖励。

首季频造热曲 本季精彩值得期待

2020年「12号唱片」唱作人大赛第一季涌现大量宝藏原创音乐和优秀音乐人,不仅有《不知所措》《火海》《我还是》《问情几许》等年度12强歌曲火爆全网,更挖掘王靖雯不胖、魏晗、Li-2c等唱作新声,音乐人们在双平台助推下人气暴涨,真正实现“歌红人也红”。

近年来,QQ音乐与快手的合作日益深入,凭借强大的流量优势和完善的音乐人扶持生态,全面打通“音乐+短视频”的歌曲走红新链路。「12号唱片」第二季海选现已全面启动,马上登录QQ音乐开放平台,上传原创作品吧,或许下一个原创爆款就是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