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上新招,小天鹅黑科技给你满满幸福感

互联网
2021
02/26
09:47
分享
评论

在新春佳节之后,绝大多数朋友已经返岗开工,回到熟悉的工作圈,与此同时在这个热闹假期中,相信大家也结余了许多衣物急需好好清洗,其中更不乏在年前购入的昂贵新衣,在清洗中最担心的无疑就是褪色和损坏,在这时候对于洗衣机的考验就颇为严峻了。而就在这个新年伊始,小天鹅旗下的超微净泡水魔方洗衣机就值得你作为洗衣首选,它所拥有的洗衣黑科技不仅能够有效呵护衣物、强力去渍,而且能够减少残留,让“旧衣”重新焕发“新色彩”。

图片1.jpg

超微净泡黑科技,去渍更强劲更经济

图片2.jpg

作为洗衣机领域“常青树”的小天鹅,其核心的秘密就是持续的创新发展,在今年带来的这款超微净泡水魔方洗衣机机就凝聚了小天鹅在洗衣领域的科研成果——超微净泡技术,其功能原理是依托于独家研发的超微净泡发生器,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微纳米气泡,渗透衣物纤维,在这个过程中,气泡通过运动和炸裂能够在衣物针织间形成巨大的能量迅速剥离污渍,从而达到强效洁净洗衣的效果。

图片3.jpg

更值得称赞的地方是,通过这种物理洁净方式还能够有效减少化学洗涤剂用量,相比传统洗涤方式,在短时间形成的数以亿计的微纳米气泡能够加速溶解洗涤剂,比以往产品溶解速度提高,所需的洗涤剂量也会因此减少,在经过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后确实能够节约50%洗涤剂,得益于此也将大幅减少洗涤剂在衣物上残留,这对于家人的健康而言何尝不是一种保护。

图片4.jpg

水魔方冷水洗,有效呵护衣物更安心

图片5.jpg

除了在去污环保上的黑科技外,这次带来的超微净泡水魔方洗衣机对于衣物的呵护上又有了深入探索。可能很多消费者对于洗衣机具体工作程序并不了解,市面上很多品类的洗衣机在清洗时有的存在长时间浸泡,有的则是加热洗涤,前者对于染料牢度比较差的牛仔裤等衣物会产生不可逆转的掉色,而且会导致其他衣物的变色,而后者则会让衣物纤维受损,变得粗糙僵硬,特别是价格昂贵的真丝类和羊毛、羊绒等面料衣物加热洗涤是绝对的禁忌。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考虑到以上特性的超微净泡水魔方洗衣机采用了更为温和的冷水洗涤方式,无需借助加热水温,通过揉搓水流模拟人工轻柔,完成初步清洗,再利用大水流深层渗透衣物纤维,提升洗净比,最后拍打挤压完成强力去污,整个过程对比普通洗衣机的加热水洗,不仅可以在时间缩短条件下完成相同洗净比,更省电70%,做到更加高效节能,同时还能保持衣物靓丽不掉色,洗衣更护衣。

图片9.jpg

可以说在新年开工伊始,如果能够拥有这样一台想你所想、关怀到位的洗衣机,相信能够让你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更加享受洗衣过程,轻松解决以往洗衣时所担心的去渍、掉色乃至损坏衣物等问题,让家人舒舒服服健健康康开启每一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