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谍中谍:魅族 18 实力颜值有多可?

业界
2021
02/26
11:44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骁龙 888 发布时,魅族高管表示,下一代魅族 18 不仅要使用骁龙 888 芯片,还要于 2021 年第一季度发布。回顾 2020 年,魅族手机产品线只剩下魅族 17 系列两款机型,由此推之,魅族 18 系列很有可能成为魅族智能手机产品线的‘独苗’,因此网友对魅族 18 系列关注有加。那么,魅族 18 系列在配置上有哪些亮点呢?本期新机谍中谍为你全面揭晓。

魅族 17 相较前代,外观设计改动有二,其一是前置摄像头从无挖孔全面屏改为右上角挖孔;其二是以环形闪光灯为中轴线对称的后置影像系统排布,这种设计很具辨识度,不过也因神似防爆盾而被用户调侃。近期,也有魅族 18 系列渲染图与外观图在网上曝光。

网传魅族 18 系列外观渲染图

渲染图中手机外观设计确实符合魅族设计‘锚点’,渲染图传递两个信息,其一是手机正面屏占比更高,其二是手机后置影像系统改动。渲染图中的魅族 18 影像系统从‘防爆盾’改成‘麻将’。

外观曝光图

对于外观,魅族官方很有自信,直接在宣传物料放出魅族 18 系列外观图片。

从物料图可以看出,魅族 18 系列共两款机型,均为居中挖孔屏幕。

魅族官方很早就表示,魅族 18 系列将会采用骁龙 888 芯片。魅族 17 系列中,魅族就使用了 LPDDR5+UFS 3.1,本次魅族 18 系列中的 "Pro" 大概率将延续骁龙 888+LPDDR5+UFS 3.1 的 " 性能铁三角 "。

那魅族 18 系列普通版会采用什么芯片呢?微博数码博主 @囧鸽爆料,魅族 18 系列普通版将会采用骁龙 870 芯片。

魅族 18 普通版可能使用骁龙 870 芯片

这张图片爆料了很多信息,首先,魅族 18 系列将采用骁龙 870 芯片;其次,魅族 18 系列机型将会有 8+256 存储配置版本;再者,魅族 18 普通版后置三枚摄像头,三枚摄像头分别为 6400 万(主摄)、1200 万(广角)和 500 万(待定)。最后,魅族 18 系列很可能正面居中挖孔。

Flyme 一直是魅族的核心竞争力,近期魅族官方也放出了 Flyme 9 的消息:全新 Flyme 9 将于 3 月 2 日 14:30 正式发布。

魅族 18 系列两款机型将于 3 月 3 日 14:30 发布,Flyme 9 可能会搭载为魅族 18 系列两款机型量身定做的优化设计。从时间上可以推断,魅族 18 系列大概率首发稳定版 Flyme 9。

最后,我们总结下魅族 18 系列可能存在的特点:

外观 ID 魅族风,后置影像系统改动明显。

正面屏幕居中挖孔。

魅族 18 系列共两款机型,Pro 机型采用骁龙 888,普通版为骁龙 870。其中普通版影像系统参数为 6400 万 +1200 万 + 和 500 万三摄,普通版拥有 8+256 的存储版本。

魅族 18 系列机型大概率首发 Flyme 9,Flyme 9 发布时间为 3 月 2 日 14:30。

魅族 18 系列发布时间为 3 月 3 日 14:30。

已知信息看,魅族 18 系列作为魅族 2021 年的旗舰系列,在满足产品外观设计的基础上,堆砌性能,通过产品差异化运作,进而让魅族在高端手机市场具备更多可能性,对于消费者而言,魅族 18 系列如果售价惊喜,倒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关于这款产品具体细节,请关注魅族 18 系列发布会,届时中关村在线也将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骁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正在准备两款中端处理器,分别是骁龙 7150 和骁龙 6150,这两款芯片将在 2019 年推出,是走量产品,骁龙 7150 在多方面将比骁龙 6150 好一点,不过目前还没有这两款芯片的详细参数。
新零售
魅族 16 系列的另一款机型魅族 16x 即将登场,有关该机的细节陆续被披露。
新零售
外媒推测称,高通即将发布的新旗舰SoC骁龙845也将采用10nm LPP工艺,它和Exynos 9810都有望用在明年1月的Galaxy S9/S9+上。
VR
根据国家反垄断的相关处罚规定,高通反垄断案最高会被判处12亿美元的罚金,伴随而来的可能还会有高通在中国市场业务模式的改变,盈收定会受到牵连,且在欧美市场高通也开始面临一系列的调查。产品层面骁龙...
态度
7月3日,高通宣布,其子公司美国高通技术公司与中芯国际将在28纳米工艺制程和晶圆制造服务方面展开合作,在中国本地制造高通骁龙处理器。事实上,高通与中芯国际的生产合作意向,早在今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