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敏退出汽车之家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龙泉接任

业界
2021
02/25
17:21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美港电讯APP 25日讯,据天眼查APP显示,2月24日,汽车之家关联公司北京车之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1000 (1)

陆敏退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投资人,均由龙泉接任。此外,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利用信息网络经营音乐娱乐产品、演出剧(节)目。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之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全球因遭遇疫情“黑天鹅”,全球汽车业“很受伤”。中国市场成了全球汽车业的希望之光,新车销量连续9个月呈现增长。
业界
1月12日,汽车之家(股票代码:ATHM)发布公告,任命龙泉出任公司董事长兼CEO,全面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
业界
汽车之家与经销商集团的矛盾正在进一步激化。
业界
北京时间1月15日报道,美股周一收跌,主要股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滑。
业界
11月1日消息,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召开。腾讯公司副总裁林松涛阐述了腾讯内容战略布局,并正式发布精品原创短视频平台——yoo视频,“每一次精彩,yoo视频为证”。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