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公司图森未来计划在3月上市,2019年估值12亿美元

业界
2021
02/25
17:11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美港电讯APP 25日讯,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从中国投资者和美国货运公司获得数亿美元融资的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公司图森未来(TuSimple)已提交上市文件,并计划最早于下个月在美国上市。知情人士说,摩根士丹利是负责此次IPO的牵头银行。TuSimple表示,该公司在2019年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2.15亿美元,估值为12亿美元。此后,该公司筹集了更多资金,但拒绝透露其最新估值。有关即将进行的IPO的其他财务细节目前还不清楚。TuSimple的发言人拒绝就公司的IPO计划置评。

1000.webp (2)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人工智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 昆山杜克大学共同公开了一项名为“一种声纹识别方法及装置”的专利,该专利公开号为CN112289325A,申请日期为2019年7月。
业界
12月11日,弗迪实业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5亿,法定代表人为何龙,经营范围包含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等。
业界
日本一名内阁官员7日说,日本政府将在下一个财政年度划拨20亿日元(约合1.26亿元人民币)发展人工智能相亲系统,以提升单身人士相亲成功率。
业界
当地时间7月29日,据美国媒体CNBC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日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谷歌旗下人工智能公司Deep MInd所构建的人工智能的本质就是在所有游戏中都战胜全...
业界
报告显示,在“平台+赛道”战略下,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在教育、医疗、司法、消费者等行业赛道上,已经实现了源头技术创新和产业应用的良性互动,在不断扩大的应用规模中“算法-数据”持续闭环迭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