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达AI智能货柜“空降”美国北卡夏洛特机场,安全快捷购物再“落地”

互联网
2021
02/25
17:10
分享
评论

本月,视达与世界知名机场餐饮连锁集团HMSHost合作的智能货柜项目,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道格拉斯机场正式上线,为机场旅客带去前所未有的安全、便捷购买体验,也帮助合作伙伴HMSHost、在利用智能货柜拓展机场零售点位的路上迈出了一大步。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无接触购物、无感支付,保障购物安全

作为北卡罗来纳州的门户,视达智能货柜落地的夏洛特道格拉斯国际机场,是美国境内最知名的航空枢纽之一。作为全美航空(US Airways)在美东的总部以及最主要的枢纽港,夏洛特机场曾是世界第六繁忙的机场,人流量巨大。

疫情期间,安全、便捷是机场旅客的首要需求。与传统智能货柜相比,视达智能货柜的购买体验更加流畅。

想在智能货柜购物,可以通过信用卡/Apple Google pay/手机扫描二维码等多种支付方式打开柜门。完成开门申请后,货柜门将于3秒内打开,然后消费者即可随意取物,就像从自家冰箱拿东西一样,关门后即会自动结账,账单也会即时发送至手机。

对于着急登机的旅客,这样快捷的自助购物也能为他们带来极大的方便。无论是想买一瓶饮料,还是一份沙拉,都可在几十秒内完成购买,之后就可安心登机。

对此,HMSHost的CEO,Steve Johnson表示:"Contactless convenience is at the forefront of our technology initiatives because it keys in on the health and safety of our customers. Passengers traveling through CLT can now grab fresh food to-go with self-checkout to give them confidence in a truly contactless experience."

值得一提的是,在历时三个月的货柜试运营阶段,夏洛特国际机场的视达智能货柜,曾为HMSHost创下月均销售破万美元的不俗业绩。

降本+增效双管齐下,下沉布局增加消费触点

本次视达的合作伙伴HMSHost,是世界一流的机场枢纽餐厅运营商,在全球120多家机场、北美80多家机场酒店布局了餐饮点位。本次选择与视达合作,也与智能货柜能赋予经营的巨大助力密不可分。

“降本增效”是视达智能货柜优势之一。采用计算机动态视觉这一最前沿的AI科技,视达智能货柜大幅降低了其他技术对陈列、补货、购物行为的种种限制,可为供应商节省50%的补货成本;同时,根据大数据分析结果进行优化后的选品、定价、点位策略,可为经营者带来20~40%的销售提升。

其次,智能货柜作为最小的零售单元,可灵活、快捷地部署,相比开一家实体零售商店来说,部署效率指数级提升。

以机场为例,从租赁场地、到搭建及运营筹划,在线下开设一家新商店的时间、资金成本巨大。而智能货柜,占地面积小、可毛细血管式部署到各个角落,增加消费者触点;无需店员值守,只需视售卖情况安排补货;同时,部署流程简单省时,一般完成商品地机器学习、算法模型部署后,即可上线售卖。

本次合作,代表了以HMSHost为代表的前沿零售巨头们,早已开启将借助AI智能零售方案来抢占零售场景、深挖零售购买需求的战略方向。

北卡州夏洛特同时也是视达北美分公司所在地,此后客户来访,落地即可在机场体验视达智能货柜的全新购物方式,更好地了解视达智能货柜在现实场景中的表现。视达将继续全力投入研发,与零售巨头们共同努力将零售科技应用到全世界的机场中。

【SandStar视达】

视达成立于2016年,如今已拥有200多位天才极客,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及北京均设立有总部。视达面向企业提供AI智能货柜、纯视觉无人店和智慧门店分析解决方案。如今已服务20+家世界五百强头部客户,打造 AI零售新生态。视达是英特尔Intel® IMRS计划及微软Co-Sell的合作伙伴。目前已收到业界知名投资人四轮融资,其中包括正大集团,全世界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集团之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