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导演微电影《宁静》正式上线!三星Galaxy S21系列全程拍摄

互联网
2021
02/25
15:14
分享
评论

生活在快节奏的21世纪里,外界的喧嚣往往淹没了内心的自己,早九晚六的上班,与朋友杯酒交错的宴饮,娱至乐死的狂欢,我们奔波着,忙碌着,迷失于职场、亲情、友情、爱情里。但现实世界越是喧闹,我们内心越是渴望获得一种长久的宁静。

image.png

那么,如何在喧闹的世界中获得内心的平静呢?2月24日,由三星携手12位时代见证者共同打造的系列微电影《21视记》中的第六部作品《宁静》正式上线,该影片由青年导演王宇通过三星Galaxy S21系列手机倾情创作,记录了独自在大城市打拼的30岁女青年琪琪,从掺杂着职场、亲情、友情、爱情的喧闹生活中,学会如何表达自我,一步步寻找到内心深处宁静的成长历程。

image.png

《宁静》作为以人物性格刻画为主的微电影,影片中出现了大量人物面部表情特写的镜头,对细节处理有着比较高的要求,这也就对拍摄的设备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需要有出色的解析力,而这也正是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优势所在。得益于升级的1.08亿像素传感器,以及9像素合一与多帧降噪技术的应用,三星Galaxy S21系列手机能够呈现出出色的画质,即便是在暗光环境下,也能够将富有质感的画面跃然屏幕之上,精准捕捉演员面部的细微变化,将人物情绪最大化的推到观众眼前。

image.png

值得称赞的是,三星Galaxy S21还有着出色的追焦性能,即便是在高速运动场景中,也能够准确锁定主角,进一步凸显主角的形象。三星Galaxy S21系列首次应用了双长焦镜头组合,拍摄时,3倍光学变焦镜头和10倍光学变焦镜头协同工作,再加上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可以有效保证被摄物的细节成像质量,这对于拍摄以人物刻画为主题的影片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image.png

在影片中,也有大量的外景拍摄,这时候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高动态范围和HDR功能让冬日的北京充满了更多的色彩和细节,就连路边的景观和演员,也非常的真实动人,这种放大后的情绪渲染,加上精彩细节刻画,让影片有着堪比真实的魅力。

image.png

此外,影片中还有多段快速行动中拍摄的画面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随着镜头的快速移动,影片画面始终保持较为稳定,并没有出现因跳跃而导致画面抖动的情况,这归功于三星Galaxy S21系列全新升级的超级稳定模式,启用该模式后,防抖性能大幅度提升,AI稳定功能弱化了运动带来的抖动,帮助创作者在运动场景下,不借助专业稳定器的情况下也可以拍出稳定的视频作品。

image.png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影片中的酒吧片段,视觉画面非常出色,这是因为导演王宇使用了一块100度的镜片,遮挡住三星Galaxy S21系列镜头,配合灯光制造出了爆满的视觉感受。这可能就是手机摄影与生俱来的魅力,只要配合生活中的一些小道具,就可以轻松地获取有趣的作品,让生活变得有色彩。

image.png

其实,现实生活中的我们,与微电影《宁静》中的女主是何其的相似,职场上的挑战和压力,父母耳提面命的叮嘱,朋友间的情感维护,以及随时都可能破裂的爱情,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处在一个吵杂的生活状态中,而这样的状态很容易让我们失去自我,失去对生活的追求。

这是我们每一个人成长中都会经历的一个阶段,我们应该在吵杂的生活中学会表达自我,寻找内心深处的宁静,做真实的自己,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如果能够用三星Galaxy S21系列记录下生命中的精彩时刻,就更加完美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