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CEO:不排除对纯电动业务进行分拆的可能

业界
2021
02/25
12:54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2月25日讯,针对吉利将成立单独的电动车销售公司的传闻,吉利汽车集团CEO安聪慧在今日吉利汽车投资者会议上表示,吉利是否会对纯电动业务进行分拆,总体来说不排除这种可能,并对各种方案进行持续研究。“因为智能电动对吉利的重要性很强,一定要成为领军企业,吉利汽车也有一些计划,未来会择机发布。”

下载

【来源: 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吉利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0日讯,今日,有知情人士向财联社记者确认称,吉利汽车将成立新电动车实体公司的说法属实。
业界
1月11日早间,吉利汽车和百度双双发布公告称,双方正式组建智能电动汽车公司,吉利控股集团则成为百度电动汽车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业界
15日讯,百度(BIDU.O)据悉已与吉利汽车(00175.HK)、广汽集团(02238.HK)、一汽红旗等车企进行接洽,商谈建立合资电动汽车企业。
业界
8月17日消息,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HK.0175)发布2020年上半年财报。
业界
4月11日消息,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在微博上转发吉利收购神州租车的相关消息时表示,“吉利没有计划收购神州,双方从未接触,我们也没有任何兴趣收购这样一家企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