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中北美市场,海信在墨西哥建设第二家制造工厂

家电
2021
02/23
16:11
分享
评论

2月23日,记者获悉,海信将在墨西哥蒙特雷市筹建新的家电制造工厂。目前,工厂基础性的建设工作已经启动,工厂占地超过25万平方米(380亩),主要涉及白色家电和厨房电器生产,这也是海信在北美的第二家制造工厂。

海信在墨西哥的第一家工厂——墨西哥产业园位于北部城市蒂华纳,占地面积19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500余人,主要生产电视等黑色家电产品,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墨西哥和中南美等国家。2月初,多家媒体报道,海信集团公司2021年将大力开拓中美洲市场。

业内人士表示,去年以来,国外家电产品需求量增长迅速,国内家电企业出口份额增长较快,无论是制造产能还是海运资源都十分紧张,新建工厂可以帮助企业提升供应链响应速度和市场竞争力,更快抢占北美市场,并持续辐射中南美地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