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 支持的奥斯卡健康公司 IPO 估值高达 67 亿美元

业界
2021
02/23
11:37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长桥证券报道:2 月 22 日 (路透社)-根据周一的监管文件,由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公司 (GOOG L.O) 支持的健康保险初创公司 Oscar Health 将在其首次公开募股中筹集多达 10.5 亿美元。

1000.webp (4)

此次发行的价格预计在每股 32 美元至 34 美元之间,在定价范围的上限,该公司的估值为 67 亿美元。

该公司成立于 2012 年,允许患者通过其移动应用程序或在线平台安排医生就诊,检查实验室结果,进行紧急虚拟预约并补充处方。IPO 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帮助提振了对远程医疗服务的需求,公司正寻求扩大足迹。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lphabe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3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发布的财报显示,截至12月31日的2020财政年度,谷歌云业务营收为130.6亿美元,而运营亏损额高达56.1亿美元。
业界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
业界
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Waymo发布了首份关于其自动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测试情况的报告。
业界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发布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谷歌母公司Alphabet已就其处理高管性骚扰指控的一系列股东诉讼与原告达成和解,同意董事会加强监督,并承诺未来10年内在企业多元化项目上投入3.1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