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将至!HCK哈士奇红酒柜教你如何储存心爱的红酒!

互联网
2021
02/23
11:34
分享
评论

想必你也曾向往这样的生活:假日与友人在家中小酌几杯,聊聊人生。但是苦于没有一台能够甄藏红酒的酒柜,偶然看到法国百年酒庄庄主的推介,便选择了这款HCK哈士奇红酒柜!就如庄主所言:“我喜欢HCK哈士奇红酒柜,因为它实现了葡萄酒的品尝口感和视觉美感融合!”

HCK哈士奇红酒柜采用圆弧一体成型设计,圆润的机身,流畅的线条,充满了复古风情!设计师将白色家电与美学艺术相融合,不仅满足家庭日常储鲜需求,更在视觉上给予用户不一样的感受!可视化的透明视窗设计,不仅能够随时展现甄藏的红酒,采用三层钢化玻璃覆LOW–E膜的设计,更能阻隔光线的照射,避免对红酒品质造成不良影响!摆放在家里,无论哪个角落都同样出众吸睛!

HCK哈士奇红酒柜不仅外观足够迷人,在保持葡萄酒的原始品尝口感的储存技术上也同样精湛!酒柜内部采用专利的自动湿度平衡生态技术!能够湿度始终保持在50%~75%区间范围内!而且HCK哈士奇将酒柜内部的温度控制为线性变化,不用担心刚放进去的红酒会有起伏很大的降温情况,这样便能让红酒发酵起来更醇香!在家就能体验红酒的法式窖藏工艺,除了HCK哈士奇红酒柜还有谁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